Aurora

世间纷纷扰扰,唯愿初心。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综艺梗】如果爱02

如果爱:
距离上一章好像有点久远放个链接:
https://the-dedunct.lofter.com/post/1e676d67_e0aa394

不熟悉的六人,两两配对进行约会,会引发怎样的故事呢?

高强度泼糖撒狗粮,真人秀【如果爱】带你领略不一样的约会旅程。

——

翌日一大早,阳光明媚。

众人齐聚一堂,丁宁笑嘻嘻道“今天我们的任务非常的简单,首先各位请打开面前的礼盒。”

张继科打了个哈欠随意一掀:“什么玩意?”

“红色的?”同样打开盒子的樊振东歪头不解。

“这有卡片。”细心的许昕发现。

“请用象征姻缘的红线将两人的手绑在一起不得分开,然后启程前往超市选购东西。”周雨照着卡片一字一句的念道。

“绑在一起?这样很不方便哎”方博蹙眉。

许昕摊手“那也没法子,来吧伸手你要左手还是右手?”

“我左手你右手吧,我记得你好像是左撇子来着这样方便点。”方博伸出右手边解释 。

许昕点头“你说怎么办就怎么办。”

『采访——听到手得绑在一起时感受怎么样?

方博:就觉得不方便吧,但是许昕这人挺绅士的,他会先问我要绑哪一只手挺照顾我的。』

张继科抬头看向马龙问他意见:“绑吗?”

马龙点头“按节目组规则来吧。”

“ok”张继科见状也爽快的将两人的手绑在一起。

樊振东有些不好意思“可以吗?”

周雨也有些尴尬不过还是点头“嗯。”

丁宁鼓掌“好的,从现在开始好好享受你们的第一天约会吧。”

——

地点:超市

许昕摘下墨镜“好久没这么光明正大的逛超市了,还托了节目组的福。”

“那准备下车了哦。”方博笑道。

许昕晃了晃两人绑在一起的手“那,请多多指教哦。”

张继科打了个哈欠,马龙推着购物车边问道“昨晚没睡好?”

“嗯,光顾着想你了。”张继科帮着推车边应道“你呢,昨晚有想我吗?”

马龙没想到他那么直接,良久低低的‘嗯’了声 。

『采访——

张继科一脸认真的讲:对喜欢的人还是要主动点,这样才能掌控节奏。』

“挺好的。”张继科眯起眼嘴角勾了勾“有什么想买的吗?”

“嗯,买些吃的吧。”马龙想了想开口。

“行,走。”

“小雨很喜欢唱歌吗?”樊振东边漫不经心的看着架子上的商品边小心观察着周雨。

周雨微微一笑“嗯,挺喜欢的,不过没什么人愿意听。”

“我愿意啊,你可以唱给我听我也可以陪你一起唱。”樊振东立马抓住机会表现自己。

“嗯谢谢。”周雨没忍住伸手捏了捏樊振东地脸颊。

樊振东嘿嘿笑着“不用那么客气,我们现在可是在约会。”

“嗯,去买点零食吧”周雨看着已经向着零食区望过去多次的樊振东建议道。

“好啊。”樊振动将购物车调转方向两人一同走向零食区。

“你还会做饭啊?”方博惊讶的看着再冷藏柜前挑着东西的许昕。

许昕将选好的东西放进购物篮里,侧头看方博“我会的东西还有很多,你可以慢慢了解。”

“我没说要了解啊。”方博嘟囔着边往饮料区走去。

“想喝饮料?”许昕问。

方博点头“嗯,想喝那个酸奶一直没机会买可算是给我逮到机会了。”

看着方博那兴奋样,许昕豪迈一挥手“我请客,随便拿”

“啊?不aa吗”方博弯腰挑着酸奶边问道。

“不,我请客随便挑。”许昕扶了扶眼镜边将购物篮递过去让他放。

“这样啊,那我要买一箱。”方博特实在的拎起一箱酸奶。

许昕被逗笑“还真是实在。”

“那可不,哎走走买薯片去。”方博拉着许昕就走。

——

“买这么多吗?”周雨惊讶的看着购物车里满满的零食。

樊振东挠挠头“对,难得经纪人不在身边可以随便买零食要多买点。”

“你经纪人还管你的吃食方面啊。”

“对,因为粉丝们都叫我小胖,我经纪人说了可不能真胖起来,要是身材变形了偶像这条道路就没法继续了。”樊振东继续往购物车里丢薯片边解释。

看着他孩子气的买零食动作,周雨微微一笑“我不觉得你胖啊。 ”

樊振东嘿嘿一笑“我也不觉得我胖,所以我都不爱节食,什么都吃 。”

“哎这还在录节目呢不怕被经纪人听到吗?”周雨提醒。

樊振东赶紧捂嘴“我给忘了,哎呀不管了反正就是得吃,民以食为天嘛 ”

周雨赞成的点头“那我们多买点吧。”

『采访——

周雨:感觉他挺单纯的,很真实的一个人还有点孩子气。』

看着仔细挑零食的周雨樊振东想了想还是忍不住问道“那个小雨。 ”

“嗯?要番茄味的还是原味好?”周雨转身举着薯片问道。

“番茄的。”

“好。”周雨将原味的放回原处“你刚才叫我是想说什么?”

“你对我第一印象不好吗?”

“不会啊,第一印象就是挺活泼的一个大男孩。怎么这么问?”周雨不解。

樊振东略带失望道“你的礼物没给我啊。”

看着樊振东垂头丧气那样,周雨想了想解释道“怎么说呢,对你们所有人嗯一开始还不是很了解,送给昕哥也只是因为喜欢听他的歌,就像粉丝送偶像礼物那样。”

樊振东眨巴眨巴眼睛“那现在要是再送呢?”

“那肯定是你啦,谁叫你那么可爱”周雨不加思索的开口。

樊振东一听立马笑眯眯的摇了摇两人绑在一起的手“好开心哦。”

“那你呢,再给一次选择你还会选择我吗?”周雨问道。

.樊振东使劲点头“那必须啊,我认定了就不会变了。”

“走,结账吧。”周雨听到答复后笑了笑拉着樊振东往收银台走。

———

“原来跟人一起逛超市是这种感觉啊。”张继科挑眉看向身旁的马龙。

“嗯?什么感觉。”马龙挑着巧克力问道。

张继科微微俯身靠近马龙耳边低声道:“幸福的感觉还有心跳。”

“心跳?”马龙听着离得很近的低沉的嗓音不好意思的退开了一步。

张继科歪头“你感受下就知道了  ”

话音刚落,两人绑在一起的手被张继科一起拉到了自己身前。

“感觉到了吗?跟喜欢的人时在一起的心跳。”张继科勾了勾嘴角。

马龙点点头拉回两人的手搭在推车上“继科儿谈过很多次恋爱?”

“没有。现在算是第一次恋爱。”张继科耸肩 。

马龙摇头“但是从我们相处方式中总觉得你像是谈过很多次恋爱似的。”

“嗯?那你会意错了,我一直工作很忙没有时间谈恋爱,现在是第一次。”张继科摇头解释“你要明白,当你关注一个人时你的一些举动肯定会跟平时有些不同的。”

马龙似懂非懂的点头“哦。”

『采访——

马龙:就觉得继科儿很会哄人,所以才问他有没有谈过恋爱没想到没有很惊讶。』

“还要买吗?不买就去结账了。”看着马龙挑好巧克力张继科适时问道。

马龙看了看堆满的购物车摇头“结账吧。”

“嗯。”张继科自觉掏出钱包递给马龙“我付钱。”

“买了这么多你一个人付吗?”马龙犹豫。

张继科摆手“不要在意这件事,大不了下次你来还就是了。”

马龙想想也是便点头“不过你现在把钱包给我干嘛?”

张继科坦率道“早给晚给都是给啊 ”

马龙听着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不过还是伸手接过了。

“再加盒口香糖。”张继科心情很好的挑了盒口香糖扔进购物车里。

——

另一边许昕看了看满满的一大筐零食:“虽然我不反对你吃零食,但是还是不要吃太多好对身体健康不利。”

方博觉得许昕说的有点道理便把手上挑的东西放回原处“那去结账吧,嗯不需要我帮忙提吗?”

“当然不用,这点力气还是有的,走吧。”许昕轻松的拎起购物篮。

方博点头乖乖跟上。

『采访——

方博点头:感觉还不错,购物篮他提,钱他付,买东西也会征询我意见,挺细心一人。』

看着四处张望的方博,许昕看了看前面排的队伍突然问道“你昨天礼物为什么不送给我?”

“啊?”方博正走神呢猝不及防被问压根没反应过来。

看着方博的反应许昕觉得挺逗的好笑的重复了遍“我说昨天的礼物为什么不送给我?”

“为…为什…什么要送给你啊!”

“怎么说呢,好歹我们也有些交情对吧?”许昕将篮子放到收银台上边理所当然道。

“打过两次照面而已就有交情了?”方博表示不能理解许昕的思路。

“喏,这不就第三次见面还成情侣了说明我们有缘啊。”许昕掏出钱包付钱。

方博干笑几声“都不知道是不是有缘无份。”

许昕将装好的袋子提上,牵着人往外走,路上顺便给买了个甜筒递给方博。

看着方博吃的那个满足样,许昕

勾了勾嘴角“有缘无分吗?我倒不这么觉得。”

“缘分到了我可不会轻易放手。 ”

“ok,购物回来了各位那就请登上游艇吧。”丁宁戴着太阳帽指了指外面道 。

『采访——购物这个过程感觉怎么样?

张继科想起马龙对着巧克力整整挑了十分钟的神情笑了笑:挺好的,了解了更多呢。

许昕摸了摸下巴:怎么说呢方博这人真实在挺真实的,也挺可爱的。

樊振东严肃点头:感觉很棒,好像又近了一步的感觉。 但革命尚未成功还需努力』

——

勿上升真人,有什么好的建议可以提~

评论

热度(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