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世间纷纷扰扰,唯愿初心。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综艺梗】奔跑吧乒乓〈完〉

看点——
名牌强强对决正式上演
最默契团队奖究竟花落谁家?
最终又将是哪一队取得最后的胜利,敬请期待

张继科马龙赶到时,就见到樊振东沉着一副脸跟一脸干笑的鹿晗对峙着。

“怎么回事小胖?”马龙走到樊振东身边问道。

“他把雨哥撕了。”樊振东瘪了瘪嘴一脸不高兴。

原来就在刚才——
樊振东周雨跟马龙他们分开后便去到了2楼。

“嘻嘻嘻…好紧张哦”樊振东看了看四周静悄悄的笑嘻嘻的抓紧周雨的手。

周雨看了看嬉皮笑脸的樊振东“紧张?”

樊振东忙不迭的点点头。

“那你还笑的那么开心…”周雨汗颜。

“哈哈哈因为跟雨哥在一起啊”樊振东摇了摇两人握在一起的手笑道。

周雨笑了笑“你就贫吧……”

“哪有…”樊振东刚想说什么看到从对面走过来的人立马正经起来绷着脸“祖蓝哥?”

“嗨~”王祖蓝摆了摆手打招呼。

“有什么事?”周雨警觉的护住自己的名牌边问向王祖蓝。

王祖蓝耸了耸肩“我就是想跟樊振东撕一下。”

“我?”樊振东歪了歪头有些不解。

王祖蓝点点头“对啊,怎么样来不来”

“可以啊”樊振东挠了挠头应了下来。

“胖儿…”周雨想要阻止却被樊振东打断了“没事的,雨哥,如果我撕了他那么他们那边就少了一个助力这样对我们会有利。”

周雨还是有点犹豫“可…”

“反正都是要撕的,我们总不能以多欺少吧就让我跟祖蓝哥一对一吧”樊振东坚定道。

看了看樊振东坚定的眼神,周雨点了点头拍了拍他的肩膀“加油胖儿。”

樊振东点点头上前跟王祖蓝讲“来吧祖蓝哥”

王祖蓝看了看杵在面前眼神坚定的樊振东不禁有些怂,不等他作出回答,樊振东已经一个前扑上前目标直指他的名牌。

王祖蓝吓了一跳连忙后退。

樊振东扯着他的手使劲的往自己这边带,“我…去…这丫手腕劲好大”王祖蓝努力的挣脱樊振东的手臂。

樊振东眼睛一厉,空出一只手伸向王祖蓝后背的名牌。

王祖蓝赶忙利索的躺地边打着商量“有话好说好说…”

樊振东不理会径直抬起王祖蓝的身子手撕向名牌。

王祖蓝手死死的拽住自己的名牌不让樊振东得逞边大喊道“鹿晗!!!”

正焦急的看着两人对战的周雨听到王祖蓝的大喊只觉不妙赶忙回头然而终究慢了一步“唰——”的一声,名牌已经被从后面赶来的鹿晗撕掉。

同时,樊振东手上一用力同时扯下了王祖蓝的名牌。

王祖蓝喘着气流着汗倒在了地上,手无力的放下“你力气真是太大了……但是没关系游戏应该结束了。”

“雨哥!我撕下来了…我…”樊振东兴奋的转头看周雨却在看到鹿晗手上拿着的名牌后笑意无存

周雨温和的笑了笑“我们胖儿真棒,接下来要继续加油。”

“雨哥…”樊振东愣愣的有些手足无措。

直到广播声响起
“王祖蓝OUT”
“周雨OUT”

“什么?周雨不是你们队的王?”王祖蓝惊讶的张大了嘴。

鹿晗也有些迷茫“什么?祖蓝哥你不是说是周雨吗…”

原来王祖蓝一直认为红队的“王”是周雨,所以在碰到与邓超陈赫分开的鹿晗后边提议要去撕周雨以自己为诱饵吸引樊振东的注意力好让鹿晗借机撕掉周雨。

“唉,我‘死’的可真冤”周雨无奈苦笑便同王祖蓝一起被黑衣人带走。

徒留反应过来沉着脸的樊振东和一脸迷茫的傻狍子。

了解情况后的张继科看了看对面闻声赶来的baby和郑恺拍了拍樊振东的肩膀“接下来就跟我们一起吧大家有个照应”

樊振东点点头,眼神一动不动的落在鹿晗身上咬牙道“我要为雨哥报仇!”

“别急,等会会有机会的”马龙安抚的拍了拍樊振东的肩膀。

“所以那边的“王”不是周雨那就是方博?”郑恺问向一旁的鹿晗。

鹿晗点点头“没错吧,我还没找到什么实质性的线索”

“啧,那我们队的吗?”一旁的baby皱了皱眉问道。

“哈~我们队的是超哥”鹿晗赶紧将陈赫的推断告诉两人。

“这样啊,那就简单很多了,也就是现在我们不确定那边的王是谁但有怀疑对象也就是方博,所以我们现在就是去撕方博”郑恺拍板决定。

“可以。”baby跟鹿晗赞同的点点头,三人一致前往寻找方博。

正跟许昕四处找人的方博突然身子一抖,搓着手臂“我咋觉得突然有点冷”

“做亏心事了吧你”许昕悠悠的讲道,声音在空荡的礼堂里回荡。

“我去!你才做亏心事还有你就不能把灯打开吗黑暗里突然用这种语气讲话怪吓人的!”方博嚷嚷道。

许昕按下开关耸耸肩“我这不回你话呢,这都能被吓到越活越回去了你”

“去去去一边去”方博看了看四周,紧张兮兮的用手按住名牌“这是学校大礼堂?”

许昕抬了抬眼皮“估计是吧”

“邓超不在这吧?那我们来这干嘛?”方博看了看四周问道。

许昕翻了翻白眼有些无语“不是你说要进来看看的吗”

方博歪着头想了想还真是自己要求进来看看的咳了咳嗓子“我这不是好奇吗,行行行,走吧走吧”

边说着边转身向着礼堂门口走去,这一下可就看到了刚好路过的邓超和陈赫。

陈赫刚好望了过来一眼看到方博 挑了挑眉“方博?”

听到声音的许昕闻声走过来“陈赫邓超?”

邓超拍拍手掌“哈哈哈总算遇到你们了”

方博抽了抽嘴角“你那么高兴是什么意思?”说着便向许昕使了个眼色。

许昕会意开口“要pk吗?”

邓超笑着摇了摇头“才刚见面怎么就开撕呢?”

“见面都一整天了都”方博毫不给面子的拆台。

“哎哟喂真热闹”baby一行人也过来了。

许昕拧了拧眉,方博拽了拽许昕的袖子小声道“不妙啊……瞎子5对2”

“不管了拼一把重点撕邓超撕了他我们队就能取得胜利,再不济拖几个垫背的也好。”许昕推了推眼睛笑的温和。

方博搓了搓手臂连连点头“好!”

方博话音刚落,许昕大跨步向前目标直指邓超。

邓超立马往后退开玩笑他的名牌可关乎着整队怎么能轻易跟人对撕呢。

一旁的郑恺以猎豹般的速度赶到许昕前面,两人激烈的展开对决。

另一边的方博也毫不示弱,身子轻巧的避开baby和鹿晗与陈赫战在一起。

陈赫苦笑“怎么冲我来啊?”

方博手上费力边留心baby和鹿晗动作边嚷嚷道“三对一能撕一个是一个”

说完身子一个跳动顺利抓到陈赫的名牌,陈赫惊讶的睁大眼睛,一个扭身避开方博的攻击。

方博咬了咬牙,余光瞥到鹿晗的支援,一只手拦着他将他猛的一推,然后一个侧身回来使劲的将陈赫的名牌撕了下来。

同时“唰”的一声,趁着这个空隙baby伸手一把将方博的名牌撕下。

“我去你好强!”陈赫与方博击掌。

方博苦着脸“还不是被你们撕了…”

“我们三个呢博哥你还是很强的”鹿晗竖起大拇指。

“所以说游戏是不是结束了?”baby一脸喜悦的望向方博
方博耸耸肩笑的一脸高深莫测。

广播声“陈赫OUT”“方博OUT”“郑恺OUT”“许昕OUT”

就在方博被撕下的同时,许昕与郑恺同时撕下了对方的名牌。

“你很厉害!”郑恺笑着与许昕击掌,许昕笑呵呵“你也不赖!”

“所以游戏还没结束啊?’”baby无奈的大喊。

“呵呵加油!”许昕推了推有些歪了的眼镜与方博几人一同被黑衣人带走。

“方小博不错哦,被三个人围攻还能撕掉一人”许昕看了看一旁有些闷闷的方博夸道。

方博抬了抬下巴斜睨了许昕一眼“那可不你博哥我还是很强的倒是你也不赖哦”

许昕推了推眼睛丝毫不谦虚“那是当然。”

听到广播声的马龙就觉得不妙,果不其然“大蟒跟博儿也淘汰了呢”马龙叹了口气。

“现在双方都只剩下三个人了估计那边还不知道我们这边的王是谁,我们还是有些优势的”张继科冷静的分析。

“那还等什么他们肯定在一楼刚昕哥跟博哥往一楼找邓超去了,他们应该还在一楼我们去找他们吧!”樊振东提议。

马龙点点头“行。”

“接下来咋办超哥?”baby边仔细的找线索边问向一旁的邓超。

“他们也只剩下3人了,王肯定就是其中一个只是不知道是谁”邓超沉思。

“如果按照陈赫刚刚推断的话,25不是指年龄那是指什么名字?”baby灵光一闪拍手。

“对哦!ML字母排行表加起来是不是刚好25”鹿晗也惊喜的喊道

“就是他了!”baby认定。

“那就撕他!”邓超拍板决定。

“谁?”小奶音传来马龙笑呵呵的走进礼堂。

跑男团三人“…”正商量着撕人名牌呢人就出现了好尴尬怎么办在线等急!

“来吧别找了最后撕一场,然后可以去吃夜宵了别浪费时间了”张继科懒洋洋的声音传来。

“嚯,你请客?”邓超笑道。

张继科爽快地点头“没问题”

“你们也猜到了我们队的‘王’是超哥吧,你们队的肯定也是龙哥”baby提议“干脆你俩撕一场算了”

马龙想了想点点头“可以没问题”

邓超挑了挑眉表示没意见。

“小鹿跟我们小胖撕一场吧,小胖想跟你切磋很久了”马龙眯了眯眼温和的开口。

被突然点名的鹿晗挠了挠头,傻笑道“可以。”

樊振东感激的看了眼马龙,张继科一巴掌拍向他后脑勺“好好撕别怂”又看向一旁的马龙语气温和“加油我们信你。”

马龙点点头“放心。”

看了看场上四人,张继科看了眼baby耸了耸肩“我很绅士的,不撕女生”

baby笑了笑“我知道,我们就专心等比赛结果好了”

“唰”——的一声,樊振东一把撕下了鹿晗的名牌

“厉害了我们胖!今晚唯一双杀的人”张继科看了看满头大汗的樊振东笑了笑递过纸巾给他。

樊振东抹了抹汗水看了看场上不相上下的两人一脸坚定“龙队一定可以的!”

“当然”张继科理所当然的应道。

————
“怎么样怎么样谁赢了”最先出局的李晨看了看缓步走过来的几人着急的问道。

“咋样咋样”方博也咋咋呼呼。

周雨担心的目光投向樊振东,樊振东对他安抚的一笑。

邓超马龙笑了笑缓缓转身,

就在张继科话音刚落,马龙猛的发力结束僵持场面一只手阻拦着邓超的攻击另一边飞快的碰向邓超的名牌。

邓超大力挣脱马龙的手臂,几乎同时的摸到马龙的名牌
马龙一咬牙,手腕发力猛地将名牌撕下。

邓超错愕的抬头“我这才刚摸到呢你速度也太快了”

马龙笑呵呵有些不好意思“哪有。”

张继科上前,将马龙褶皱的名牌一点点抚平低沉的嗓音响起“很棒。”

马龙回头与他击掌“我们赢了!”

导演:“恭喜红队获得今天的胜利”
礼仪小姐也纷纷呈上奖品。

导演:“我们跑男团今天也很辛苦也会有奖品”

“真哒?”baby惊喜的抬头看了看。

“哇哦这么大?”王祖蓝惊讶的看向比国乒队还大的礼盒。

邓超拆开一看恍然的点点头“乒乓球拍啊”

另一边的国乒队也纷纷打开礼盒一看,就发现每个礼盒里都是一个小巧的金球拍。

“好可爱。”周雨仔细的瞧了瞧开口

“哈哈哈这礼物不错”方博也笑道。

导演“恭喜国乒队同时获得最默契团队奖”

众人捧着一个奖杯,马龙总结道“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努力配合的默契才能最后赢的胜利!”

众人纷纷鼓掌,邓超拍掌“感谢国乒队的到来,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乒乓球这项运动支持每一个为国奋斗的运动员”

“奔跑吧兄弟!奔跑吧乒乓!”众人纷纷对着镜头喊道。

——end——

完结了开心,感谢喜欢这篇文的每个人,笔芯。

评论(14)

热度(1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