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世间纷纷扰扰,唯愿初心。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综艺梗】一路上有你12

本季嘉宾:
具有双子星之称结婚五年依旧默契如一的张继科马龙。
总是互怼感情越闹越好结婚三年的许昕方博。
被粉丝戏称‘初恋组合’新婚不久的樊振东周雨。

————

吃饱了正眯着眼躺在躺椅上惬意休息的金希澈突然被推醒同时身边传来震破耳膜的声音“起床了!!!”

金希澈被吓了一大跳瞪大眼睛看向来人“你们这是干嘛?”

方博咬牙切齿一字一字的讲道“你倒是很会享受吃饱喝足就睡觉!”

金希澈无辜的眨眨眼摊手“我也没事做啊。”

一旁传来阴森森的声音“你不知道这话很招恨吗”

看着黑着脸的张继科金希澈缩了缩脖子问向一旁的周雨“弟弟啊你们找我有事啊?”

周雨点点头“我们听说这有个冬季庆典想去逛逛,你要不要一起?”

“哦?冬日庆典吗那必须得去啊!”金希澈兴奋的起身“走走走!我们一起去!”边招呼着几人一起往外走。

樊振东一把拍掉搭在周雨肩上的爪子瞪向金希澈“自己不会走路吗干嘛非要赖着我雨哥 。”

“这我弟弟哎哥哥跟我弟弟走在一起怎么了?”金希澈不满的嚷嚷。

樊振东牵着周雨的手向金希澈摇了摇他俩十指相扣的手得意道“小雨是我的。”

金希澈看着相携而去的两人抽抽嘴角,一旁的方博好心的凑过来“习惯就好,小胖他经常霸着周雨。”

“哦?”金希澈体内的八卦之魂立马被点亮立马转身跟方博热切的聊起天来。

——
喜庆欢乐的现场,热热闹闹的人群。

两旁摆着各式各样的摊子,食物的玩乐的都有。

樊振东闭上眼睛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好香啊!”

马龙点点头“确实。”

“我想吃那个!”樊振东指了指一食物摆摊。

马龙看了看一旁跟方博从八卦聊到游戏一脸找到同道真人喜不自胜的金希澈勾了勾嘴角“想吃就拿吧。”

“哎?可是我们没钱啊?”

“没事,我们没有他有啊”马龙摊手随即指向金希澈。

许昕看了看前面聊的热火朝天完全忽视自己的两人点点头对马龙竖起大拇指“这主意不错。”

等金希澈抬头一看,面前的几人手上多少都拿着吃的,他目瞪口呆“你们哪来的钱?”

马龙无辜的眨眨眼“你有钱啊。”

金希澈:“不是,这不符合规则啊”

周雨咬了一口樊振东送到嘴边的年糕边开口“节目组只是说不能用我们的现金,没说不能用你的啊。”

金希澈哑口无言。

“兄弟!要你请客真是太不好意思了。”方博挑着许昕拿的食物边豪迈的拍了拍金希澈的肩膀。

看着六人有说有笑走去的背影,金希澈一拍后脑勺只能认命掏钱结账。

“哎呀别不开心啊,来来来给你吃,下次我请你。”方博等金希澈付完钱立马热情的凑过来。

金希澈边咬着饼边含糊不清的讲道“这请客倒没什么,只是我总觉得我被你们坑了。”

方博:“哈哈哈你想太多了,你不是叫小雨做弟弟吗那我们就是兄弟,我们怎么会坑自家兄弟你说对吧小雨?”

周雨看着面前吃的一脸满足的樊振东诚恳的点点头“对。”

金希澈眯眼看着面前几人然后捂紧口袋“这次的东西就当是意外了,接下来我不会再出钱的。”

马龙接过张继科递过来的纸巾仔细的擦了擦嘴巴:“嗯,接下来我们会自己想方法的,不用你出钱放心。”

金希澈松了口气就听马龙语气一转“但是可能需要你帮点忙。”

金希澈脚步一顿摊手无奈状“我怎么觉着你们拉我出来就是有预谋的”

张继科轻咳了下“也不是这么说,兄弟互帮互助是应该的。”

“放心,也不需要你做什么,最多出卖点色相”樊振东将垃圾往一旁的垃圾桶一丢随口应道。

金希澈一听条件反射抱住自己警惕“你们想干嘛?”

众人被他的反应逗乐了,周雨开玩笑“把你卖了换钱。”

“你在韩国应该蛮多人认识你的,把你卖了应该能换不少钱。”许昕一听若有所思道。

金希澈一听不干了嚷嚷道“上一秒还兄弟呢下一秒就要把我卖了,有你们这样的吗?”

“哈哈开玩笑呢这不是”

就在七人打打闹闹之际,旁边传来了窃窃私语的声音:
“呀!是张继科马龙他们啊!”
“天呐真的吗”
“这是在录节目吗有摄影师哎”
“啊那是希澈欧巴是不!!”

盖因女生们的尖叫声太大,七人停止打闹看向一旁就见一群女孩站在那。

“你们好,可以跟你们拍照吗?”有一女粉丝壮着胆子问道。

“没问题,不过我们在录节目可能得过会”金希澈一听立马整了整衣领一本正经道。

听到女生们喊他们的名字周雨惊讶“你们是中国人啊?”

“对对对”女生们纷纷表示自己是留学生或是来韩国旅游观光的。

“科哥龙哥你们接下来要去哪里?”有粉丝问道。

马龙温和的应道:“我们应该是要去买东西。”

“是吗!前面就有一家便利店,我带你们过去!”女生们相当积极。

张继科点头“行啊,你们带路吧。”

————

众人跟着迷妹们来到一小卖铺,琳琅满目的食品。

许昕看着面前青春洋溢的女生解释“由于节目规定所以我们目前是不能使用自己的钱买东西的…”

许昕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没事!我们买!我们出钱!”

许昕听着他们积极的响应想了想开口“这样吧,你们当中留个号码给我,等这期节目录完能用钱了我们再还给你们”

“不用,昕哥就当是我们的心意吧。”

“对啊我们喜欢你们很多年了,难得能这么近距离接触你们好开心的你们买东西的费用我们出!就当是礼物吧。”

“对啊不知道你们来韩国都没准备礼物!”

“我们出就好了,不用还!”

“这…”六人有些为难,怎么可以粉丝出钱呢,这不好。

迷妹们一看提议道“钱就不用还了,等会买完东西你们能满足我们几个要求吗。”

马龙一拍后脑勺笑呵呵“我咋给忘了,从来就是出来卖艺换食物的,这样吧等会你们随便提,让他们唱歌跳舞都行再不济把金希澈给你们。”

迷妹们兴奋不已“好的好的!”

众人于是在迷妹的介绍下纷纷进行采购。

“啊啊等会什么要求都能提吗?”迷妹们紧跟着张继科马龙。

张继科一边挑着东西边点点头,帅气的撩撩头发“只要不犯法就行。”

“这样啊那科哥我能跟龙哥抱一个吗”

“不行。”张继科一听立马拒绝。

“那跟你呢?”

“咳”张继科应道边偷瞄了眼在背面挑东西的马龙飞快的转身跟迷妹拥抱了下。

“啊啊啊”迷妹们爆发出一阵阵尖叫。

张继科回头一看就见马龙在身后正似笑非笑的望着自己然后转身继续挑东西去了。

张继科见状赶忙打发粉丝去樊振东他们那自己飞快的跟上马龙。

“龙。”张继科叫道边小心翼翼的看向马龙白晢的侧脸。

“昂?”马龙将挑中的东西丢进篮子里。

张继科蹙眉“你没生气?”

“没有,一个拥抱算什么,你曾经不还给谁写过诗吗”

“哎你咋还记着呢,那不都是节目要求的吗,要知道我心里可是只有你一人的。”张继科急忙讲道。

“咳…那你刚才还跟女生拥抱来着?”

“那不是她想抱你被我拒绝了再说想抱我我总不好拒绝是吧,再说了那女孩才多大啊就是哥哥给妹妹的拥抱”

马龙看着一脸着急的张继科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好了呐,逗你的你还当真了。”

“瓦特?”张继科一脸不满“我这么认真解释结果你跟我说你是开玩笑的?”

马龙笑眯眯道“别生气,我们挑吃的去。”

看着熟悉的笑颜张继科也笑了笑“行。”

另一边的方博许昕被几个女生围着,耳边时不时响起“博哥不要客气啊想吃啥就买啥!”的声音,方博难得有点不好意思一直拽着许昕的袖子不放。

许昕看着方博拽着自己袖子的手眼神温和的将他的手握住牵着他的手边挑着东西边笑道“博哥真受欢迎啊,你们觉得博哥人怎么样?”

“可爱啊!”迷妹们异口同声的应道。

方博一听立马苦了脸嘟囔道“说了很多次了我不可爱我是帅气!”

迷妹们立马配合“对对对博哥帅气但是博哥你也很可爱啊!”

方博无奈“怎么永远都离不开可爱这个词呢。”

许昕将一调料丢进购物篮里边揉了揉方博的头“因为你本来就可爱啊。”

方博一字一句的强调:“都说了多少次了是帅气!”

“行行行帅气。”许昕敷衍道边拉着人走向另一边的食材区。

另一边的周雨正被粉丝缠着唱歌呢,周雨好脾气的都应下了“不过得等会好不好,我先把东西买了。”

“哎呀好想看希澈欧巴跟周雨一起跳舞啊 ”有女生突然讲道。

金希澈一听立马笑眯眯搂住周雨的肩膀“没问题啊,等会我跟我弟弟跳给你看。”

“弟弟?”有粉丝疑惑的问道。

“没错,你不觉得我们很像吗?”金希澈整理了回头发搂着周雨笑容完美的露出一口白牙。

“哈哈哈真的哎说好了啊希澈欧巴等会跳舞。”粉丝们被逗乐了。

樊振东再一次拍掉周雨肩上的爪子,粉丝吃惊“小胖醋劲这么大呀?”

樊振东听了没有一丝不好意思反而十分引以为豪“那是,我雨哥这么好可得看紧了。”

看着樊振东那得意样粉丝们捂嘴偷笑,周雨露出不好意思的笑容拉着樊振东和金希澈挑东西去了。

片刻过后,众人提着挑好的东西来到一片空地上。

马龙笑呵呵:“有什么要求提吧,尽量满足你们呢!”

“我想听周雨唱歌!”

“想看昕爷抱博儿做深蹲!”

“想听科哥和龙哥唱歌!”

“想看希澈欧巴跟雨哥尬舞”

“想要你们合唱!”

迷妹们一听立即七嘴八舌的讲道。

张继科看了看时间开口“你们统一下意见吧,时间不早了,我们赶着回去呢。”

“好的,那我们想听小胖跟雨哥合唱童话。”

“噗哈哈哈童话这个梗怎么一直用啊”方博没忍住笑出声。

“没问题”樊振东跟周雨爽快地点头。

对于童话的音调周雨张口就来显然早已熟记于心。

两人手牵着手唱着,每当周雨的调不对时樊振东都会晃着两人的手带领着周雨缓缓的将调调回来。

一曲终了,金希澈带领着迷妹们给力的鼓起掌来。

粉丝们:“要看昕爷抱着博哥做深蹲。”

“什么鬼?”方博跳脚。

许昕推了推眼镜,上下打量了会方博转而认真的对迷妹们讲道“很累的,方博那么重。”

“我去你的,许昕!”方博一听不干了看着许昕伸过来的手立马躲开了。

许昕向方博招手“别闹,过来。”

“不要,你不是嫌我胖吗,爱抱谁抱谁去。”

许昕迈开大长腿,利落的将方博抱起对粉丝道“虽然很累,但是我心甘情愿因为他是方博。”

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口狗粮的迷妹们:“……”

另一边笑眯眯看戏的马龙显然心情很好,突然听到有人叫他“龙队。”

马龙回头:“昂?”

迷妹们立马从包里掏出来一包饼干“你们说的什么要求都可以提的,咳咳,我想让你跟科哥一起吃同一块饼干?”

马龙转了转眼珠子委婉拒绝“继科儿他不喜欢吃饼干。”

“啊?”迷妹们有些失望。

张继科耸耸肩“跟你吃的话我倒是没什么关系。”

迷妹们起哄:“哇!一起吃一起吃!”

马龙抿唇“你们这是什么要求呀?我可不可以拒绝。”

迷妹们:“不可以”,边将袋子撕开拿出一条饼干递给张继科眼睛亮闪闪的“吃吧!”

张继科不等马龙拒绝,将饼干的一头含进嘴里抬了抬下巴示意马龙咬另一头。

马龙看了眼兴致勃勃的迷妹和一旁看好戏的队友无奈上前咬住饼干。

张继科一见马龙咬住饼干速度飞快的吃下饼干,在两人凑近时不等马龙离开一把揽住对方实实在在的吻住了马龙的唇。

“啊!”迷妹们爆发出一声声尖叫,不过科科你不要挡住啊我们要看现场。

最后迷妹们的要求在周雨与金希澈的跳舞最后其他人一起上场尬舞中结束。

迷妹们在被塞了满满的狗粮满足的八卦心后心满意足的与七人挥手告别。

最后马龙还是让其中一个迷妹留下了号码,毕竟买了那么多东西钱还是得还的,众人知晓后都赞成的点点头。

晚餐时间:

众人围在一起吃饭,张继科给每人盛了碗鸡汤笑道“多亏了粉丝们送周雨的鸡,大家在这寒冷的雪地里才有鸡汤喝。”

其余人一听都乐的不行同时想起了一女生匆匆离开又匆匆回来时手里提着一只鸡大喊着周雨太瘦了要给他补补。

“不过小雨的确蛮瘦的,确实得多吃点。”马龙笑道。

樊振东深以为然的点点头夹了个鸡腿给周雨“雨哥多吃点。”

“嗯,你也多吃点别只顾着我。”周雨笑道。

饭后,众人围在一起斗地主边吃着粉丝送的水果。

许昕拿纸巾擦了擦方博嘴角的汁“跟小孩子似的,吃成这样。”

方博哼哼着继续大杀四方“炸弹!哦耶赢了!”

“噗要不是昕哥在博哥我看你说不定又得输了”樊振东笑嘻嘻的洗着牌。

方博撇嘴“去去去,怎么说话的。”

张继科跟马龙在角落里听音乐,一人一边耳朵里塞着耳机。

马龙看了看时间提醒“现在也不早了,今天都很累了,早点休息吧。”

众人一听看看时间发现确实不早了边纷纷准备散了。

“晚安兄弟们”方博边被许昕披着羽绒服边跟大家讲道。

“晚安。”金希澈打了个哈欠,裹紧衣服也溜回自己帐篷去了。

樊振东牵着周雨两人也一溜烟的回帐篷了。

马龙收拾好扑克牌,打了个哈欠,张继科铺好床垫“睡吧。”

“嗯,晚安继科儿。”马龙躺下来将自己裹成一个蚕宝宝对着继科儿眨眨眼。

张继科关掉大灯,开起一旁的小灯也躺下,将马龙抱进怀里盖上被子低声道“晚安。”

下期预告:
节目组安排的约会行程,众人能否如愿度过甜蜜的二人世界?
甜蜜kiss任务,谁能最先完成?

——
希望国胖队的每个人都好好的。

——
勿上升真人,同样的有什么好的建议依旧可以提~

评论(9)

热度(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