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世间纷纷扰扰,唯愿初心。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综艺梗】一路上有你15

本季嘉宾:
具有双子星之称结婚五年依旧默契如一的张继科马龙。
总是互怼感情越闹越好结婚三年的许昕方博。
被粉丝戏称‘初恋组合’新婚不久的樊振东周雨。

————

“雨哥,你吃饱了?”听到樊振东的声音,周雨笑着点头“嗯。”

“唔,吃完后还要去哪里?”樊振东停下吃东西的动作看向周雨。

周雨动作一顿抬头看向他:“节目说不是要回完美之家吗?”

樊振东不满的嘟囔道“我给忘了,哎二人世界就这么结束了。”

周雨伸手过去捏了捏到樊振东的脸颊“都一整天了还不够啊?”

樊振东握住周雨捏自己脸颊的手轻吻了下跟周雨对视:“不够,只要是跟你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都恨不得过的再慢点。”

两人的目光撞在一起,顿时觉得世界都静止了般,眼中只有彼此。

看着樊振东满是温柔的眼神周雨笑了笑又捏了捏他的脸:“哪里学的花言巧语呀?我们胖儿也学坏了啊”

樊振东撇了撇嘴角不满道:“这可是我的真心话哪里花言巧语了。”

不等周雨回答节目组的声音就插进来了:“恭喜周雨率先完成任务。”

“哈?啥子?”樊振东一脸懵逼“什么任务?”

周雨同样疑惑:“不是还差一个吗?”

节目组:“……”任务都完成了当事人还不知道是什么鬼!

“什么任务啊?”樊振东收回在节目组上的视线转而问向周雨。

“额……”周雨给樊振东详细的解释了一番。

“这样啊,这么说其实你的这个任务都是我主动在做啊”樊振东了然的点点头。

周雨眨眨眼笑道:“你太主动了,我都没发挥余地。”

“哈哈,谁叫我俩心有灵犀你不用做什么我就自觉配合你了,哈哈干杯庆贺一下!”樊振东笑着对周雨举杯。

杯子碰撞的清脆声夹杂着两人的欢声笑语。

——
“嘿龙,你咋从刚才我说完那话后就不理我了啊!”张继科摇着手中的酒杯问道。

马龙咽下口中的食物抬头冷静道:“谁叫你尽胡说。”

“我这可冤了,在你面前我怎么会胡说,我说的可都是真话。”张继科认真道:“再说了你对我做什么我的确怎样也不会反抗啊。”

“哦”马龙敷衍的应道。

“来,吃块水果”张继科插了块苹果递到马龙嘴边。

马龙张口咬住边随口问道:“继科儿,你为什么会喜欢我啊?”

张继科挑了挑眉凑近看马龙“嗯?”

“别离那么近。”马龙将张继科的脸往回推了一把。

张继科郁闷的坐回原位:“其实离得也不是很近啊。”

“少废话,快回答。”马龙翻了翻白眼。

张继科直视着马龙:“就是喜欢啊,因为你是独一无二的马龙只属于我的马龙啊。”

“马龙,我爱你。”张继科看着马龙的眼睛缓缓道。

马龙只觉一股暖流从心底流过抬头清澈的眼眸注视着张继科,张继科轻叹一声抬手遮住马龙的眼睛轻吻了下马龙的额头“别这么看着我,对你我自制力可没那么好。”

马龙将自己眼上的手拿开紧紧的握住,与张继科十指相扣,两人在柔和的光线下相视而笑。

——

看着对面狼吞虎咽的方博许昕揉了揉眉心叹道:“你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唔…这不冷了就不好吃吗我得趁热吃。”方博含糊不清的说道。

许昕盛了一碗汤推过去:“别噎着,喝口汤先。”

“嗯,这的菜还不错,节目组总算做了件靠谱的事。”方博嚼着送到嘴边的肉赞道。

“的确。”许昕揉了揉对面方博的头发“喜欢的话下次还带你来。”

方博连忙点头:“嗯嗯!说话算话!”

许昕好笑的刮了刮方博的鼻子:“我什么时候骗过你?”

方博呼哧呼哧的喝着汤一听嘟囔道:“你骗我的也不少,经常被你坑。”

“那是一种表达对你的喜欢的方式。”许昕微微笑着。

方博撇了撇嘴:“拉倒得了我又不是三四岁的小孩信了你的鬼。你就是爱捉弄我。”

许昕边给方博夹菜边笑道:“因为心里有你啊所以想时刻招惹你啊。”

“你要真心里有我,等会背我啊!”方博想到任务趁机提出要求。

“行,那你别吃太多了,等会背不动。”许昕摸了摸下巴认真道。

方博:“……”

——
地点:完美之家

金希澈:“由于刚才完成任务最快的是樊振东周雨所以恭喜你们仍旧住在1号房,而张继科马龙入住2号房,许昕方博入住3号房 。”

……
又一次回到3号房的许昕正收拾着行李边跟方博闲聊着突然就听到一阵撕心裂肺的吼声。

许昕脸上的笑意一僵:“这是……”

方博捂耳朵:“周雨竟然在唱歌!”

“肯定是小胖又跟着胡闹了。”许昕摇头。

方博躲进被窝里:“听这声音他俩充满干劲啊估计一时半会停不下来了。”

“嚯,小雨又在唱歌了!”张继科正喝水呢差点喷出来。

马龙摸了摸下巴:“我就知道,1号房里有音响设备他俩不可能熟视无睹的。”

“那也不能大半夜的唱歌啊,这可怎么睡哟。”张继科放下水杯钻进被窝里搂住马龙。

马龙拍了拍腰间的手:“灯还没关呢。”

张继科立马跑去关掉灯又开起小台灯回到床上心满意足的搂着马龙:“睡吧。”

马龙抽了抽嘴角,听着时不时传来的音乐声问道:“你睡的着?”

“睡不着啊。眯一会说不定就睡了”张继科搂紧马龙的腰笑眯眯。

马龙:“……”不用搂那么紧难受死了!

一号房内樊振东周雨仍旧忘我的演唱着,就这么伴着他们的一顿吼完美之家的一晚结束了。

——
时间:第二天
地点:完美之家

窗外的雨淅淅沥沥的下着,金希澈伸了个懒腰看着在客厅沙发上东倒西歪的一群人惊讶“大家昨晚都没睡好啊?”

“昨晚唱太嗨了,累。”周雨揉了揉犯困的眼睛靠在樊振东肩上打了个哈欠。

方博整个人瘫在沙发上:“小雨你就别提了,昨晚简直魔音绕梁。”

“一兴奋唱的忘了时间不好意思啊”周雨腼腆的笑了笑。

“嘿嘿昨晚唱的开心不?”方博问道。

周雨点头:“挺好的。”

马龙将泡好的茶倒给众人:“喝口茶精神点。”

“外面在下雨呢,今天节目组就没法折腾我们了吧。”张继科眯着眼品了口茶。

金希澈笑眯眯:“是的,所以今天我们就在完美之家内聊天谈心玩游戏。”

“聊天?谈心?”樊振东眨眨眼:“那是不是得有吃的啊?”

金希澈打了个响指:“那是自然。上菜!”

一盘盘的韩国特色小吃被端了上来,六人眼睛都亮了。

许昕竖起大拇指:“这服务态度周到。”

金希澈撩了撩头发潇洒道:“那是,也不看看哥是谁。”

无视金希澈的耍帅马龙问道:“然后要做什么?”

金希澈笑眯眯:“我们来玩个热身游戏吧名字叫做谁是卧底。”接着金希澈稀里哗啦的解释了番规则,结果讲完却发现没人应他抬头一看六人正其乐融融的吃东西呢。

金希澈:“……”好想打人肿么破!

“咳…这规则我们早就知道了,开始吧”许昕抬头看了看呆住的金希澈讲道。

金希澈还是认命给大家发了卡片并提醒道:“大家轮番描述哦,不许偷偷作弊哦,好了从小胖开始。”

【卡片分发情况:
青梅竹马:张继科、马龙、许昕、方博、樊振东
两小无猜:周雨。】

樊振东用纸巾擦了擦油腻的手指看了眼卡片严肃道:“四个字。”

众人一听都赞成的点头。

金希澈汗道:“哈哈小胖的描述真是十分简单,小雨继续。”

周雨想了想:“嗯……两个人关系很好。”

方博无奈的看向周雨:“你把我想说的说了!嗯……可以形容两个人感情很好。”

许昕勾了勾嘴角:“这可以用来形容两个小孩从小一起长大。”

张继科懒洋洋道:“这四个字出自一首诗 。”

“好像我很吃亏最后说该说的都被你们说完了”马龙笑呵呵:“这么说吧这四个字里有一种食物。”

周雨听后一拧眉,食物?

金希澈拍手:“好了,大家论述完毕现在开始投票。”

张继科抬手指方博:“我投方博,他跟票嫌疑太大了!”

方博一听立马炸毛:“哎!哪里跟票了。”

“其他人呢?”金希澈问道。

马龙犹豫了一下:“大博儿吧。”

方博捂脸:“龙队你不能这时候夫唱妇随啊!”

樊振东周雨:“就博哥吧。”

许昕笑眯眯:“怎么都投了你那我这一票都不重要了。”

金希澈:“方博out,游戏继续。”

方博撇嘴:“就说了,我肯定不是卧底啊!”

第二次论述开始:

樊振东努力咽下口中的食物:“通常这种关系的家都离的很近。”

周雨想了想决定还是保守点:“这是一个成语。”

许昕:“通常是这个词语情况下的成一对的可能性比较大。”

张继科:“上一轮我说是来自一首诗嗯这首诗里有一句叫同居长千里。”

马龙眨眨眼:“其中的食物名是一种吃起来酸的东西。”

金希澈:“大家开始投票。”

“是这样的,我觉得小雨是,因为上一轮师兄说这个词里有一种食物时他的表情就怪怪的,所以我投他。”许昕论述道。

方博脸一黑:“那你刚刚怎么不说啊?!”

许昕无辜:“因为大家都投你了啊,而且你确实有跟票嫌疑啊。”

方博瞪着许昕:“你给我等着!”

樊振东立马道:“那我投昕哥。”

许昕无奈:“小胖你不能因为我投小雨你就投我啊!”

张继科马龙:“大蟒说的有那么点道理,我们也投小雨。”

周雨摊手:“三个人投我,那我这票就没意义了。”

金希澈鼓掌“周雨出局,恭喜大家猜对了,游戏结束。”

周雨摸了摸下巴眨眼:“你们是青梅竹马吧?”

樊振东点头:“对。”

“其实意思还蛮近的,我的是两小无猜。”周雨笑笑。

“既然周雨输了那就接受惩罚吧”金希澈奸笑道。

周雨惊讶:“还有惩罚的?”

金希澈高深莫测的点头:“来抽签吧。”

周雨上前抽了一个纸团摊开一看,脸上的笑意一僵。

一旁的方博见状凑过去看随即奸笑道:“咦咦咦有好戏看了。”

“是什么啊?”其余人都好奇的问道。

方博清了清嗓子:“咳…小雨抽中的这个惩罚呢是要他任意选择在场的一个人坐在他腿上喂他喝完一杯酒,而且全程只能用嘴咬着杯子不能用手哦!”

“哦~”众人意味深长的应道边用揶揄的眼光看向周雨和樊振东。

金希澈自告奋勇:“弟弟啊!可以坐哥哥腿上来,哥哥不介意哦。”

樊振东脸一黑径直将站着的周雨拉到自己怀里边瞪金希澈:“你边去!”

——
勿上升真人,同样有什么好的建议依旧可以提~

本文现在是第八期,然后第九期的主题我还没想好,大家有啥建议不?

评论(4)

热度(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