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世间纷纷扰扰,唯愿初心。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综艺梗】一路上有你03

嘉宾:
拥有双子星之称结婚五年依旧默契如一的张继科马龙
总是互怼感情越闹越好的许昕方博
被粉丝戏称“初恋组合”新婚不久的樊振东周雨
————

同样被告知打工的樊振东周雨一脸懵逼。

樊振东表示不开心“说好的约会呢好不容易两人单独在一起为什么要打工?”

“所以我们今天的任务是洗车?”周雨看了看面前站的中国老板问道 。

老板和蔼的笑笑点点头“是的,这是装备。”

“胖儿走吧换衣服去活动活动也蛮好的”周雨接过装备像樊振东抬了抬下巴示意去换衣服。

上一秒还闷闷不乐的樊振东一听周雨叫他立马一脸灿烂笑容“对!多活动多好,只要跟雨哥在一起什么都好”

两人很快的换好衣服,周雨出来好奇的拿起一旁的水枪“是这样开吗”

一股水流喷流而出,老板点点头上前做示范“要拿高要洗干净。”

樊振东立马上前接过水枪“我来就好”边有模有样的冲洗着车子。

“不错哦很有范”周雨看了看樊振东的架势挑眉称赞道。

樊振东哈哈大笑“那是!”

——
“哎有车过来了。”

方博扯了扯许昕的袖子。

车停下走下来一中年男子“啊尼哈塞哟~”方博弯腰打招呼。

中年男子笑呵呵叽里呱啦的说了一段韩语。

许昕推了推眼镜看了一眼一脸迷茫的方博转身淡定问摄制组“他说什么了翻译一下。”

“就是大致告诉你们今天的工作是搬煤。”

“瓦特?”方博惊讶的张大嘴巴,许昕也抽了抽嘴角“搬煤?”

男子从车上拿下两套衣服和手套递给他们。

方博下意识的接过然后惨叫“为什么是搬煤啊啊一看就是体力活”

许昕看了看车上整齐排列的一大堆煤表示也很绝望。

埋怨归埋怨,两人还是利索的换好衣服戴上手套勤勤恳恳的开始搬煤。

“真的…一点也不重!”方博背着媒神色狰狞咬牙切齿道。

许昕汗颜“你的神情已经出卖了你”

方博“……”

“一次搬少点别摔了大不了多跑几趟”许昕提起两打媒跟在方博后面提醒道。

“我有分寸,你自己也小心点”方博摆摆手一步步缓缓的往前走。

——
“你们俩平时谁做饭?”

“他做的比较多”马龙边好奇的打量着四周边回道。

张继科点点头“一般都是我做。”

“今天你们的打工内容是在酒店后厨帮忙”

“啊?那很有意思吧”马龙兴致勃勃。

“先去换衣服”领路人指了指换装间将手中的衣服递给他们。

“第一项工作是切萝卜”大厨指了指一旁的萝卜讲道。

张继科手起刀落,一块块萝卜整整齐齐的码在刀板上。

看了看张继科切的再看看自己切的大小不一的萝卜马龙拧了拧眉停下动作盯着张继科。

察觉道马龙的视线,张继科停下动作转头问“怎么了?”

马龙摇了摇头,眼睛一动不动的看这张继科催促“你继续切”

张继科看了看马龙那边大大小小块的萝卜忍笑转身继续切萝卜。

马龙看了会边学着张继科的动作有模有样的切了起来边小声嘟囔道“我会切的你别以为我没看到你在笑我”

张继科赶忙否认“我哪有笑你,我知道我们龙学习能力一直很强的,怎么可能笑你”

“你就继续编吧哼”马龙看了看新切的整齐的萝卜满意的露出一个笑容。

————

樊振东周雨正勤勤恳恳的洗车呢就听到一个很不耐烦的声音“洗车洗车” 樊振东皱了皱眉过去一看发现是一戴着帽子加墨镜的一男的坐在车内大声嚷嚷。

周雨瞥了一眼那男的觉得有点熟悉再听听那别扭的中文立马了然上前打开车门将人拉了出来。

“哦……希澈哥”樊振东看了看被拖出来的人叫道。

“哎哎哎…洗车洗车…”金希澈被拉的一个踉跄还大声嚷嚷着。

周雨翻了翻白眼一把扯下他的帽子“别装了都看出来了”

金希澈尴尬的笑了笑“哈哈没想到这么早就被认出来了,我把车开过来让你们洗。”

一听跟工作有关,樊振东爽快地应道“行,我们马上洗早洗早收工。”

两人立马动作起来 ,金希澈坐回车内看了看车外勤奋工作的两人神秘的笑了笑。

午餐时间: 老板特意提供了午饭给周雨樊振东。

“累吗?”一旁的金希澈边吃着饭边问道。

周雨夹了口泡菜点点头“说实话还是有点累的,体力活啊不容易”

一旁的樊振东赞同的点点头继续埋头大吃。

金希澈看了看两人一致的用饭动作好奇问道 “哦… 2位之前来过韩国吗?”

“来过,不过正经来游玩的倒是没有”樊振东一听这话停下动作瞪向金希澈“本来以为这次来可以好好玩没想到……”

周雨笑了笑“的确是没想到还想着来放松放松呢”

金希澈睁大眼睛连忙摆手“不不不我们节目也是很轻松的。”

樊振东正夹紫菜包饭给周雨闻言淡淡道“轻松的让我们打工?”

金希澈干笑“多多劳动有益身心健康嘛”

周雨抬头看了看两人笑了笑“行了快吃饭吧吃完还要干活呢”

————

“嘶……”张继科马龙切完萝卜正洗菜呢。

感受到冰凉凉的水张继科拧眉“冷不冷?”

马龙仔仔细细的洗着菜叶边回答“没感觉都已经麻木了”

张继科哭笑不得“那不就是冷的麻木了吗。”

马龙歪了歪头“也是这个理。”

“所以说这年头干啥都不容易啥工作都辛苦”张继科看了看一大堆菜表示很无奈。

“咋了?累了?”

张继科嬉皮笑脸“哪能啊跟我家龙仔在一起干啥都不累。”

“贫,快洗我饿了”

“好的马上马上怎么着也不能饿着我家龙仔”张继科立马一秒变正经。

——

刚放下煤块的许昕回头就见方博背着媒块吃力的迈过门槛。

许昕赶忙过去帮扶着“你说你一次搬那么多干嘛”

“我这不想着早完事早休息吗”方博小声的嘟囔边卸下煤块。

许昕看了看头上翘起几条呆毛的方博刚想伸手揉揉他的头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手套只得无奈作罢。

“行了,你搬少点剩下的我来搬” 方博张口刚想反对许昕就讲道“听话。”

方博点点头“行吧行吧都听你的啰嗦的老太爷”

“嘿哟喂方小博你是又欠怼了是吧?”许昕立马黑脸。

方博回了个鬼脸立马跑路。

“慢点”许昕看了看跑的飞快的身影大喊。

————

终于,一天的苦力劳动结束,众人接过一天辛苦赚来的钱兴高采烈的冲去买东西。

“买啥好买啥好”马龙看了看周围一大堆东西纠结。

张继科瞅了瞅远处的蔬菜区提议“黄瓜吧再买点你爱吃的。”

马龙点点头看了看不远处的一大堆泡面停下了步伐“哎这面不错饿了冲了就能吃,多买几桶吧给大蟒小胖他们几桶”

“行没问题。”张继科爽快地拿下好几桶泡面,要结账时还顺便拿了一瓶牛奶。

“拿牛奶干嘛?”马龙边付钱边疑惑问道。

张继科懒洋洋的开口“给你喝啊”

马龙:“……”

张继科拎起袋子拉起马龙的手“走了,回去了。”

“哈哈哈哈瞎子我们有钱了!”方博兴奋的碎碎念。

“我们好像也不差钱你怎么突然那么高兴?”

方博翻了翻白眼“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我们第一次一起打工赚的钱,意义不一样好吧”

“行行行那现在可以去买东西了吧”许昕揉了揉方博的头笑道。

方博手上攥着钱眼神亮晶晶“你想吃什么我们去买!”

“我都可以,你想吃什么就买什么”许昕手搭在方博肩上推着他走进便利店。

方博兴奋的点点头。

“你找啥呢?”方博看了看一直目光停留在饮料区的许昕好奇问道。

“旺仔牛奶”许昕淡定的回道。

方博抽了抽嘴角“这是在韩国好嘛又不是在中国怎么可能有旺仔牛奶,再说了你干嘛突然想喝”

许昕淡定的推了推眼镜看了看方博的脸意有所指“亲切。”

方博“……”

————

地点:完美之家

“小胖小雨你们这是把整个超市搬空了吧?”张继科看了看占满桌子的零食吐槽道。

“嘿嘿大家可以一起吃”樊振东挠了挠头憨厚的笑道。

方博拍了拍他的肩十分欣慰“小胖也懂得分享了果然结了婚就是不一样”

众人正聊天呢金希澈施施然的走了过来,拍手引起大家的注意“今天大家都辛苦了 但其实我们今天打工只是个幌子,最重要的是对你们的爱情测试”

“这幌有点大,亏我今天那么辛苦的工作!”方博苦着脸站都站不稳。

“什么爱情测试?”马龙问道。

金希澈眨眨眼“就是你们每做一个亲密动作都会被记录下来,一个动作奖励一个爱心这些爱心对你们接下来换房间可是很有用处的”

“什么?我们现在补还来得急吗”方博一听到换房间立马积极起来。

金希澈摇了摇头“nonono所以接下来请看电视”

「许昕低头帮方博擦蹭到炭的脸.jpg」
「方博背炭跨台阶许昕帮忙.jpg」
「许昕细心的帮方博盛午饭.jpg」
「方博帮许昕擦背上的汗水.jpg」
「…」

“看不出啊大蟒还蛮贴心的”马龙调侃道。

张继科抬了抬眼皮“方博嫁的不错”

方博本来还挺不好意思一听这话立马炸毛“去去去你丫才嫁’”

“看不出来许昕真的好贴心啊”金希澈惊讶的开口“看下一对的图”

「樊振东帮周雨捶背.jpg」
「周雨喂樊振东喝水.jpg」
「樊振东替周雨夹菜.jpg」
「樊振东与周雨十指相扣.jpg」
「…」

张继科拍了拍樊振东“小子不错哦” 樊振东嘿嘿傻笑着,周雨不好意思的抿了抿嘴看了看金希澈“换龙队他们”

「张继科帮马龙捻睫毛.jpg」
「张继科帮马龙捂手.jpg」
「张继科懒洋洋的趴在马龙肩上.jpg」
「马龙喂张继科吃肉.jpg」
「马龙帮张继科擦汗.jpg」
「…」

“啧,果然没有辣眼睛只有更辣眼睛”看了看屏幕上两人紧紧凑在一起说小话的身影许昕吐槽。

“哦哦你们感情真的都超好哎”金希澈惊叹“接下来就公布爱心数目wuli张继科马龙8颗爱心,许昕方博8颗爱心,樊振东周雨7颗爱心”

“啊我们最少啊”樊振东有点失望。

周雨笑了笑安慰“没事说明我们认真工作”

金希澈:“接下来的任务是你们三对分别派出其中一个出来做一道菜,另一人则去休息然后等会品尝猜哪一道菜是自己另一半做的。”

“我来做吧,龙你去休息”张继科开口。

马龙点点头“加油。”

“我做吧你今天怪累的”方博看了看许昕提议。

许昕摇摇头“我来吧,你也不会做啥菜,你去休息吧”

还没等周雨开口樊振东边讲道“我来做!你去休息。”

“可…”周雨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我做”樊振东坚定的讲道。

周雨无奈的点点头。

金希澈:“好,那我们其余三位就可以去休息了。”

———

闲着没事,马龙几人便都待在1号房。

“哎我们来斗地主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方博转了转眼珠子提议道。

“行,反正也没事做”其余两人纷纷同意。

于是一场斗地主轰轰烈烈的展开了。

“对10”
“对2”
“王炸”
“过”
“过”
“2,我还剩一张牌赢定了!”方博兴奋的大喊。

周雨冷静的声音响起“炸弹”

方博“…”

马龙忍不住笑出了声。

一番打打闹闹的声音引来了好奇的金希澈“你们干嘛呢?”

马龙扬了扬手中的牌“斗地主呢”

“地主?”金希澈眨眨眼表示不太懂 。

“要不要一起玩很简单的我教你”方博热情的招呼。

“噗博哥你还教别人你自己都输几盘了”周雨无情的嘲笑道。

方博翻了翻白眼“那是我让着你们,来来来再发牌”

马龙笑了笑将位置让给金希澈去一旁看书了。

几轮过后,方博无力吐槽“你真的不会?为什么教了一盘后你玩的比我还溜”

金希澈摸了摸手中的牌笑的很是高兴“好玩。”

马龙看了看玩的兴奋不已的三人笑了笑一开始他还担心金希澈被欺负呢结果倒好人倒反客为主了一盘赢过一盘。

“啊啊我就不信了我还赢不了你继续继续”在方博的怒吼中斗地主依然继续。

这边斗地主斗的开心另一边厨房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厨艺大比拼。

————
估计两章一期节目。

因为要考试了所以最近更的很慢,估计下一章也得寒假再更了,不好意思啊。

告别2016,展望2017。
大家元旦快乐💓。

评论(9)

热度(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