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世间纷纷扰扰,唯愿初心。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雷哥,游戏走起啊。”训练完一天的方博擦着头发路过周雨宿舍顺带喊道。

“忙着呢,没空。”周雨手里揣着手机表情严阵以待。

“哈?”方博以为自己没听清,自己找周雨打游戏竟然被拒绝了。

“说!是什么让你背叛了我们流氓家族!”方博上前就是一个锁喉。

“咳咳,要死松开。”周雨咳嗽着手里却没有松开手机,手上快速点着什么。

“什么东西啊你连自己性命都不顾了?”方博松开手好奇凑过去看,手暗戳戳的戳了下屏幕。

就见周雨手机屏幕里的小人吧唧一下摔死了,随后是分数页面99。

“咳…我这这就是好奇。”方博眨巴眨巴眼睛无辜道。

“啊啊啊啊我还有一分就破记录了啊啊啊!”周雨表示十分崩溃对着方博的身子就是一阵狂摇。

“不是,你别激动啊,这啥玩意啊还破纪录呢。”方博躲着周雨的魔爪,两人在床上滚做一团。

“你俩干嘛呢?”门口有声音传来,就见许昕抱着胳膊看着两人,眼神落在两人纠缠的手脚上。

方博飞快甩开周雨,躲到许昕身后,“周雨为了个游戏要杀我!”

“这种玩游戏玩一半被打断的感觉你又不是不知道!”周雨咬牙切齿。

“不是我找你开黑你竟然拒绝我就为了这个小游戏,这什么啊?”方博伸出脑袋略带好奇。

许昕上前瞄了眼手机页面了然点头,“跳一跳啊,哥都300多了你继续加油哈。”

周雨一听警钟敲响,“300多?”

刷了下排行榜,果然登顶的是许昕的三百多分。

许昕得意一笑,扶了扶眼睛,提溜着方博就走了。

后面又传来了游戏的背景音,想来又是周雨又开始了。

被提溜着走的方博一脸懵逼,“啥玩意?”

“微信小程序自己打开看看,还有下次不许再跟小雨滚做一团了,你也不怕小胖看到。”

“嘿看到就看到,我俩可是纯纯的兄弟情!”方博挺了挺腰表示无所畏惧。

许昕敷衍的点头“我去打饭,你要不要一起?”

“不了不了,我懒得动你帮我随便弄点吧。”方博打了个哈欠溜达走了。

“嗷,180180了。”旁边桌上传来林高远的兴奋声随后又是气馁声,“啊又死了。”

“你别急,分数越高你越得稳住。”孔令轩松开手指,小人稳稳站在便利店上。

“啊一下子加十五分哎轩轩你运气真好。”林高远撇下手机凑过去看孔令轩玩。

“你们也在玩这个啊?”方博坐下手撑着下巴看他们。

“对啊对啊,博哥你也玩?”林高远一听很兴奋。

方博摇头,“我刚才看周雨玩来着,我没玩。”

“雨哥多少分啊?”

“99。”

“啊我比他多。”林高远刷了下排行榜表示开心。

方博耸了耸肩,“你们俩比赛呢?”

“对,我们比这一轮轩轩赢了他请我吃饭,我赢了我请他吃饭。”

“赢了的请吃饭?”方博挑眉又看了看孔令轩稳稳的动作了然点头。

“不过其实不管怎样都是你俩二人世界呗。”方博抓住关键点撇了撇嘴。

“这叫,情趣。”孔令轩高深莫测撂下一句话,将手机递给一旁林高远接着玩。

“哇两百多分我还没有试过这么多分。”林高远显得很开心继续玩。

方博摇了摇头,正好许昕拿着餐盘过来果断拉着人往另一张桌子走。

“这个跳一跳是什么,我瞅瞅。”方博按捺不住好奇心拿过许昕的手机熟练的解密开微信。

“你自己没有手机吗?”许昕夹起排骨往方博嘴里送。

方博嚼肉吐掉骨头,“充电呢,你借我玩会。”

“这个咋玩,直接跳就好了吗?”

“对你跳在格子上就行。”许昕吃着饭边应着“如果遇到便利店下水道啥的就停一会能加分。”

“听起来很简单。”方博点头边控制着小人跳方格,一个小方格出现,没控制好距离掉下去死了。

方博:“……”

正好路过的张继科看到了嗤的一声嘲笑“你这也忒少分了。”

“第一次玩,这是失误!”

“啊我第一次玩多少来着一百多貌似。”张继科轻飘飘撂下一句话就跑去找他家队长吃饭了。

方博:“……”

“你可以玩一下看看能不能排到最高分,据说咱队里这周有个不成文规定,最多分的那个可以享受咱队里聚资的大餐。”许昕淡定吃饭,边塞了口鸡蛋给方博。

方博吃的脸颊鼓鼓的,“还有奖品?我说周雨那小子咋那么积极,不行这博哥得来第一名肯定是我。”

豪言壮志刚下,手机屏幕上的小人又吧唧一下摔死了。

许昕摸了摸下巴,“估计有点悬。”

说干就干,方博吃完饭立马溜回宿舍掏出手机更新微信最新版,找到小程序跳一跳。

一晚上,许昕都听着方博手机传来的节奏声和不断摔死的声音。

最近男队训练完后都不瞎闹腾了,各自找了个座位窝下就掏出手机。

教练感到蜜汁奇怪,刘国梁摸了摸下巴“这是啥子哟情况哦?”

秦志戬看了眼窝在座位里笑眯眯玩手机的马龙,“玩手机呢不是。”

肖战摸了把光头,笑呵呵“这个我知道,据说是跳一跳,挺简单的一个游戏。”

“游戏?都在玩?”刘国梁表示不懂年轻人的世界。

“可不是,据说队里有个不成文规定,谁这周拿了最高分其余人出钱请他吃大餐。”老爷子吴敬平慢悠悠喝了口茶道。

“还能吃大餐?”刘国梁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

“哎,博哥这下水道上你咋一点都不停一下能加五分呢。”林高远看着方博飞快的操控小人跳过提醒道。

“不要,太丑了,而且你不觉得下水道发出的声音特像冲厕所的声音嘛。”方博酷酷表示自己不差这五分。

“倒是你干嘛一直停在这个粉色格子上不动?”

“啊这个好看啊,其他的颜色都不咋滴。”林高远欣赏了会恋恋不舍的让小人跳到下一格。

一旁的周雨勤勤恳恳的不放过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小人稳稳的落在了便利店上中心处。

“叮——”耳旁传来声音,手抱着周雨腰头埋在周雨肩上的樊振东迷迷糊糊的醒过来“雨哥,你又碰上便利店了啊?”

“嗯,来个音乐盒就好了,快两百分了,我争取拿第一让他们请你吃饭。”周雨空出一只手捏了捏他的脸颊。

马龙手一抖,小人跟下一个箱子擦肩而过,张继科瞄了眼“四百多妥了第一。”

马龙将手机塞进口袋过去看张继科玩“但愿吧,你咋样了?”

张继科挑眉,“我现在追求的是每一次落下都落在中心位置,一次没落到点我就重来。”

马龙:“……”对象除了有洁癖外还多了强迫症,可真愁人。

星期天晚上,晚十一点五十二分。

方博瘫在许昕身上手上刷着排行榜叹气“这游戏有毒,考验的就是心态,刚才我都要破记录了手上一抖直接飞天了。”

许昕揉了一把他的圆脑袋“就你这欢脱的性子能有耐心玩这么多分不错了?”

“你这是安慰我呢还是损我呢?”

“现在的第一名谁啊?”许昕转移话题道。

方博刷了下排行榜,看了下时间58分“第一是周雨估计大餐是小胖的了。唉博哥的大餐。”

“博哥的大餐我来请怎么样?”许昕打了个哈欠关灯“不早了,睡吧。”

“好啊,一言为定。”方博点头关掉手机,缩进许昕怀里抱着他的胳膊满意闭眼。

晚十一点五十八分,刘国梁顺利升至排行榜第一,截图保存到手机里发朋友圈,满意的去睡觉了。

第二天早晨,刷到朋友圈的男队都一脸懵逼???

同时,手机收到信息:我跟你们孔指在训练馆那等你们带好你们的钱准备请客。

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心情复杂,周雨顶着个黑眼圈,“这年头想免费吃个饭都不容易。”

樊振东在一旁安慰他,“没事雨哥我请你!”

“哈哈哈反正不管怎样我都有大餐吃,没差。”来自精神饱满的方博拉着许昕蹦哒着往外走。

马龙看着几人的背影摸了摸下巴,“这就是传说中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你看多亏了我昨天早早把你拖上床,要不然你也做无用功了。”张继科走在旁边打了个哈欠。

“闭嘴。”马龙撂下两个字跟着大部队往外走,张继科耸肩溜达着向前。

“啧,刘指孔指,钱不太够用啊。”林高远惆怅的摸了摸腰包。

孔令轩在一旁默默递上钱包,“用我的。”

林高远眉开眼笑,“轩轩你真好。”

两人手牵着手往外走。

——

瞎写,嗯跳一跳这个小游戏无聊的时候可以玩一下,挺考验耐心的。

评论(12)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