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世间纷纷扰扰,唯愿初心。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0594184【一发完】

平行世界,日常向

——

窗外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樊振东手撑着下巴看着雨滴溅落在窗檐上消释的情景叹了口气。

客厅里方博懒洋洋的整个人缩在懒人沙发上,“小胖这第几回叹气了?”

许昕将手里剩的薯片喂到方博嘴边,起身拍了拍手走过去。

“我说你这干嘛呢?黛玉葬花啊?”许昕开口就损道。

樊振东回头幽幽的看了他一眼,“你不了解。”

许昕扶额,“不了解个鬼,周雨不就去青岛一趟嘛你至于这个样子?”

一旁缩沙发的方博啪嗒啪嗒敲击着电脑闻言也随口应道,“小胖你这是相思病啊相思病。”

樊振东转身整个人走到大沙发上坐下,“你们一个个都成双成对的,怎么能理解我的寂寞唉”

“噗拉倒得了,还寂寞,你一天天视频电话多少次当我瞎啊?”方博耿直怼道边喊许昕“瞎子,给我洗个苹果呗。”

许昕微笑看方博,“嗯?”

方博立马改口,“昕哥昕哥,洗个苹果呗一起吃。”

看着许昕转身去厨房的背影,樊振东笑道,“博哥你真是见昕耸啊”

“胡说。”方博立马凶巴巴随即又挺直了背,“我这叫能屈能伸。”

樊振东耸肩,掏出手机给周雨发微信。

——

“小雨,手机响了哦。”马龙从沙发上探身去桌子上拿手机。

“谁啊?”正剥虾的周雨问道。

张继科倚在厨房门边指导着周雨处理食材边直白道,“除了小胖还能有谁?”

周雨将手清理干净,“也可能是别人啊。”

马龙在客厅里打了个响指,“宾果,就是小胖。”

张继科耸肩自觉接过处理食材的任务,“我就知道,去接电话吧,这些食材我来处理。”

周雨竖起大拇指,溜达出去了。

马龙将客厅让给他,走到张继科身边看他清洗大闸蟹。

“你说小雨干嘛瞒着小胖啊?”马龙伸手拿起一个大闸蟹左瞧瞧右瞧瞧。

张继科伸手拿过,“小心夹手,小雨的行为你这就不懂了吧,这是给小胖的惊喜。”

“惊喜?”马龙拿起一旁长长的一张白纸,上面记载着各种菜名。

张继科点头,“你还记得上次去海边玩的时候小胖说想吃一顿海鲜宴,小雨一直惦记着好不容易找到时间来找我取经。”

马龙点头随即反应过来,“也就是等会做好的一大堆海鲜我们一点也吃不着?”

张继科抬手刮了下马龙的鼻子,“等小雨做好我们每份都打包一点回家。”

“ok。”马龙笑眯眯做了个手势。

等周雨接完电话回来,就见他科哥龙哥两人头靠着头小声说着话。

“哟这么快挂了,我还以为打电话你得不下两小时呢。”张继科调侃道。

周雨将豆角拿到桌边捻着边笑道,“哪有那么夸张。”

马龙赞同的点头微笑拆台,“是没两小时那么夸张,不过一小时45分钟还是有的。”

“龙哥!”周雨蹬了噔脚,随即又好奇的看着张继科马龙,“其实我一直很好奇来着。”

“什么?”张继科将洗好的蟹用篮子放好,洗干净手顺手帮马龙捻掉一根掉下的睫毛。

“俗话说七年之痒,不过我看你们俩好像没有这种情况哦?”

“不存在的,毕竟我们俩感情那么好。”张继科摇了摇手指十分自信。

“你听你哥瞎说。”马龙抽纸巾帮张继科擦掉脸上不小心沾到的灰,“两个人在一起久了肯定是会有矛盾摩擦什么的。”

“你俩也会吗?你们可是咱队里的模范夫夫啊。”周雨开始削土豆切片然后切丝。

张继科摸了摸下巴,“说实话我跟你龙哥也吵过架。”

“怎么解决的?”周雨一听可好奇了。

马龙在一旁凉凉道,“打一顿就好了。”

“什么?家暴吗?!”周雨震惊。

“唔不是,是乒乓球。”马龙帮忙将切好的土豆丝装盘边笑着解释。

“其实不管吵架也好冷战也罢,到最后你都会发现谁也离不开谁,对方已经融入你的生命里。”张继科讲完跟马龙眼神默契对视。

看着两人相视而笑的情景周雨捂脸,“感觉我又被塞了一口狗粮。”

“不过你为什么突然问这个?”

周雨垂下视线切萝卜丝笑笑,“积攒积攒经验。”

“经验?就你跟小胖那黏糊劲不用的。”张继科摆手。

周雨笑而不语只是将东西摆好,“科哥。你口头指导吧,我自己一个人做就行。”

“行,海鲜宴哦真让人期待。”

——

“对了,小胖你等会要跟我们一起吃饭吗?”方博咔嚓咔嚓嚼着苹果。

樊振东刚想回答就见许昕一个眼刀飞过来只好撇嘴道,“不了。”

许昕低头揉了揉方博的头,“你上次不是说有家新开的店情侣去还送小礼物等会去看看?”

方博一听来劲了立马掏手机准备预定位置。

许昕将靠着自己的方博圈进怀里低声问,“博哥请客吗?”

“可以。”方博十分爽快。

许昕挑眉,“这么大方?”

“反正是刷你的卡。”方博打了个哈欠笑嘻嘻看许昕。

“你啊你。”许昕捏了捏他脸颊。

方博一把拍掉他的手四下望望,“哎?小胖呢。”

“走了,大概是回家了。”许昕看了眼手机信息笑道。

樊振东撑着雨伞在大街上四处望了望,朝着一家店走了进去。

五分钟后,樊振东抱着一只大熊猫心情很好的走了出来。

另一边,送走张继科和马龙的周雨看了看满满一桌的海鲜同样心情十分好,掏出手机发了一条信息。

正在开车的樊振东等绿灯时听到手机一响,是周雨发来的信息,“我在家等你。”

樊振东有点愣,随即反应过来在绿灯亮时一踩油门。

将车开进停车场的那一刻,就见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在台阶上蹲着四处张望。

樊振东勾了勾嘴角,将车停好把大熊猫抱了出来。

看着周雨四处张望的身影,樊振东悄悄弯下腰从另一个方向绕到他身后遮住他眼睛。

“猜猜这是什么?”周雨眼前一黑脸上是毛茸茸的触感,耳旁是熟悉的嗓音。

周雨握住樊振东遮住自己眼睛的手,“小胖?”

“嗯,猜猜脸上的是什么。”樊振东单手拎着熊猫将娃娃往周雨脸上贴。

“毛茸茸的,娃娃?”

“对,送给你。”樊振东松开手,将熊猫往周雨怀里一塞。

“哎?”周雨抱着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有点懵。

两人边牵着手往家走,樊振东捏了捏熊猫的耳朵“这只胖达送给你,以后如果我惹你生气了,不高兴了你就把它当作我,随便你打随便你骂让你发泄的。”

周雨抱着怀里的大娃娃,晃了晃两人牵在一起的手小声嘟囔着,“真犯规。”

“嗯?”正用钥匙开门的樊振东偏头问,“对了我们吃什么?要出去外面吃还是?”

周雨跟着他往里走,“我给你做了海鲜。”

“海鲜?”

“对啊,你之前不是说想吃吗?我正好有空就请教科哥随便做了点。”周雨摸了摸鼻子将大熊猫放在椅子上。

樊振东看着满满的一桌海鲜含笑问,“这也叫随便做的?难道不是提前一天回来专门为我做的?”

“想太多。”周雨去橱柜里拿白葡萄酒,转身却被樊振东抵在了墙边吻住。

“我很想你。”樊振东看着周雨一字一句道,“我再也不要惹你生气了。”

两人之前起了点小矛盾,虽然很快和好,却也给两人提了个醒。

周雨歪头,看了看樊振东笑道,“我可不信,不过你说了你要是惹我生气,我可以打玩偶。”

樊振东眨了眨眼睛,“好吧,不过我觉得你应该不会有打它的机会。”

“你这是迷之自信。”周雨伸手扯了扯樊振东的脸颊,“好了,快吃饭了,可别凉了。”

“小雨我跟你说哈你不知道这两天我过得有多孤单……”樊振东一边给周雨夹菜一边絮絮叨叨。

周雨抿了口白葡萄酒,“你这两天不是赖在昕哥博哥家嘛,昨天视频那会你还笑的特开心呢。”

“那是因为看到你了呀,有你在不孤单。”樊振东笑眯眯看周雨。

“贫嘴。”周雨将剥好的大虾往他嘴里一塞。

樊振东嚼着虾竖起大拇指,“很好吃。”

“嗯。”周雨点头,“以后还给你做海鲜。”

樊振东将周雨拉了过来亲了一下,“谢谢你。”

周雨眨了眨眼睛,回亲了下樊振东,“也谢谢你。”

窗外的雨不知何时已经停了,沉重的云雾也已散开,天空渐渐明朗。

谢谢你把我一直放在心上,或许生活以后会有争吵会有意见分歧的时候,但是只要两个人互相爱着对方为对方着想,什么都会迎刃而解的。

毕竟对方都是自己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我就是一辈子。

——

瞎写,懒得走链接了应该不会被锁吧。

大家端午节快乐。

评论(9)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