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世间纷纷扰扰,唯愿初心。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综艺梗】奔跑吧乒乓02

看点——
指压板重现江湖,众人叫苦不迭。
遭遇何事为何方博大惊失色?
团队展开体力比拼,究竟谁技高一筹?

地点:XX广场

众人一下车就听到来自广大粉丝的尖叫声,大家都愉快的跑向目的地边抬手跟群众打招呼。

“啧 ”我突然有种不详的预感”陈赫看了看前方突然开口。

后面的郑恺一巴掌呼他的后脑勺“得你别乌鸦嘴”

“不是……你看我去…指压板!!”陈赫一眼瞥到地上花花绿绿的指压板惨叫道。

邓超捂脸“这都多少期没见了怎么又来指压板?”

跑男团一片哀嚎。

见此情景,周雨不由好奇的问向一旁的baby“你们为什么惨叫?这真的有那么难吗?”

没等baby回答李晨先开口了“不是难而是痛,那感觉…”

王祖蓝:“我永远都忘不了第一次被指压板支配的恐惧。”
“这感受你们上去试试就知道了”鹿晗怂恿道。

周雨等人一听,纷纷脱下鞋子踏上指压板。

“啊……”方博是跳着上去的一踩下去就发出惨叫声。

“你悠着点”一旁的许昕努力的适应脚下的不适感边搀着东倒西歪的方博。

樊振东呲牙咧嘴“龙哥我们不会要在这上面玩游戏吧”

马龙正观察着指压板听到后抬头回答“估计吧你看节目组铺的这么长的一条路总是有用处的”

话音刚落,导演的声音就响起来了“上一轮是智力的比拼这一轮将是体力的比拼,请来领取你们的任务卡”

“体力?只要不是跟他们打乒乓球其他都好说”郑恺大笑。

邓超接过任务卡“在指压板上以接力形式奔跑到达终点,用时短的队伍获胜。”

导演:“请确认好接力名单”

“大蟒最后一关,我看那横杠上吊的甜甜圈的高度你身高合适”马龙眯了眯眼瞅了瞅指压板的最尾端,“其余的你们怎么看”

“我俩第二关,第二关估计得平衡加默契 ,我俩刚刚好”张继科指了指自己和马龙。

樊振东挠了挠头“那我跟雨哥跳绳吧”

“行,那我就背人跑步”方博爽快的应了下来。

经过一番商量,两队分别决定
第一轮跳绳比拼:樊振东周雨vs王祖蓝baby
第二轮护送乒乓球比拼:张继科马龙vs邓超郑恺
第三轮背人跑步:方博vs李晨/陈赫
第四轮跨栏后咬甜甜圈:许昕vs鹿晗。

“比赛开始”裁判一声令下,樊振东跟周雨拿起跳绳赶忙踏上指压板。

“嘶…好痛好痛”樊振东刚踏上指压板立马叫道。

周雨安慰“忍一忍就过去了。”
“一二一一二一”伴随着两人的口号声以及倒吸声,两人流畅的大踏步的跳起落下很快到达了平地顺利将接力棒交接给张继科 。

“好样的”张继科赞道边与马龙一块将杆横放好往上面摆乒乓球。

十个乒乓球滑溜溜的总要往下掉,马龙赶忙抬起手维持平衡。

张继科拧了拧眉“得,这么长的路最后能留下两个乒乓吗?”

马龙小心翼翼的举着杆瞄了瞄指压板“我们直接冲过去吧快刀斩乱麻”

“可以”张继科赞成的点点头,两人举着杠快速的从指压板上踩踏而过。

“我去,这俩人不疼的吗?”王祖蓝啧啧摇头一脸惊叹。

由于速度过快,在奔跑过程中已经滑落不少乒乓球,“啪”——一个不稳最后两个乒乓球滑溜溜的也滚了下去。

“哎……”马龙喊道也只能无力的看乒乓球滑落下去。

两人只能认命的回到原点重新拾起十个乒乓球,“怎么样快还是慢?”马龙趁空隙问道。

“当然是快,别浪费时间”张继科毫不犹豫的回答。

马龙点点头,两人对视一眼立马大踏步往前奔跑同时护着乒乓球不让掉落。

终于,这次到达终点还剩下三个乒乓球圆满完成任务。
马龙将接力棒交给方博“加油!”

方博点点头立马快速的冲向前方,就在这时人群突然沸腾了起来,一个200多斤的大妈堵在了方博的面前,衣服上写着“请把我带过去”几个大字。

方博惊愕的睁大了双眼磕巴道“这…这…”

其余人显然也没反应过来,“我去第一季的时候也是这样吧历史又重演了”陈赫缓过神来吐槽道。

“方博加油!”群众的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

方博一咬牙,将大妈往身上一背磕磕绊绊的走起来,神色扭曲。

“看着好疼啊…博哥能行吗?”樊振东担忧的望向方博单薄的身影。

“没问题的要相信他”周雨拍拍樊振东的肩膀。

“加油方博!”许昕大喊道。

方博咬着牙一步步缓慢的在指压板上将大妈背向许昕所在的地点将接力棒交给许昕后立马奔向路边远离指压板。

“很棒,怎么样有没有受伤?”马龙赶紧上前拉住方博。

方博摇了摇头“没事就是脚底太痛了。”

两人说话间只见许昕大长腿飞快的迈过一道道跨栏,长腿一蹬毫不费力的咬到了甜甜圈。

计时器停止,“红队用时七分零6秒”

蓝队:
导演:“计时开始”

baby跟王祖蓝立马甩起身子伴随着王祖蓝的惨叫声以及baby的尖叫声两人成功将接力棒交给邓超。

邓超麻溜的将乒乓球摆放好与郑恺对视一眼后立马冲向前方,路没一半就步张继科马龙的后尘乒乓球掉光了。
两人只好赶忙又跑回原处将乒乓球重新放好。
“超哥,慢点”郑恺看了看圆鼓鼓的乒乓球建议道。
“行,最后加快速度前面保持中慢速度”邓超点点头。

两人保持不上不下的速度冲向前方,最后加快速度有惊无险的将剩下的两个乒乓球送到终点并将接力棒交给李晨。

同样的一个200多斤的大妈堵在前面,李晨爽快的蹲了下去“来吧还好我早有准备!”

“早有准备?”马龙疑惑的问向一旁不用上场的陈赫。

陈赫嘿嘿笑了几声“大黑牛体格健壮啊自从第一季被大妈的体重完虐以后他可是下了一番苦功夫瞧瞧这不就是很好的成果”

只见李晨脸涨的通红脚步却在加快的背着大妈奔向前方,用明显比方博快的速度将接力棒交给鹿晗。

鹿晗接到接力棒后立马开启“高速公鹿”状态,身子轻盈的跃过一个个跨栏然后一个助跳成功咬到甜甜圈。

计时器停止,张继科等人立马紧张的望向导演。
导演:“蓝队用时六分32秒,恭喜蓝队获得本轮的胜利。”

“哎都怪我跑的太慢了”方博听到后有些自责的嘟囔着。

许昕:“得了吧你这算不错的了瞧瞧你这小身板能背起那大妈就很棒了”

樊振东跟周雨连忙点头“就是就是博哥刚才帅的呀”

张继科耷拉着眼皮听到也赞许“很不错了别自责”

“别气馁,下一轮再赢回来就是了”马龙拍了拍方博的肩膀鼓励道。

方博摆摆手“咳咳…知道了知道了你们别夸我了怪不好意思的”

“哎我看你们刚才都没叫你们不觉得疼吗?”Baby好奇的问道。

“其实这指压板蛮疼的,只是比赛时太专注了没注意”许昕笑道。

马龙:“对,尤其是中间突出的指压板脚踩上去怪疼的”

方博苦着脸“相信我,我是想叫来着但是那时候没力气开口”

听到这众人都哈哈大笑。

————
“兄弟们这是我们的努力换来的线索卡,现在就把它拆开”邓超甩了甩手中的线索卡。

众人都凑近看,打开一看发现红队的是数字25,而蓝队的是一张图片,图片上印着三匹马。

“马?”陈赫眯了眯眼“是不是指生肖?”

跑男团其余人一听都纷纷露出恍然大悟的表情。
——
“嗯?数字25?”方博看了看卡片念道。

“25?指年龄吗?”前头的张继科听后问道。

樊振东眨巴眨巴大眼睛“年龄的话雨哥今年虚岁25哎”。

“博儿也是”正靠着椅子闭眼休息的许昕听到后睁开眼睛说道。

方博挠了挠头看着任务卡“我觉得没那么简单”,周雨赞成的点点头。
“不着急,再多拿点线索就能在缩小点范围了”马龙听后安慰道。
众人点了点头。
————
导演“本轮游戏规则是将有5首歌曲,在每首歌的音乐突然停顿时你们两队谁先抢到前面的麦并且成功唱出后面两句即为成功。”

“哈哈哈这没问题毕竟我可是有中华小曲库之称”郑恺拍了拍胸脯自信满满。

“没错没错我们有恺恺又有会唱歌的鹿晗这一轮赢的把握很大”邓超拍手。

“哎你们怎么都皱着一把脸?不会你们对音乐都不在行吧?”王祖蓝瞥见国乒队的脸色幸灾乐祸。

“别的不好说唱歌还是有几分把握的”周雨迷之自信的微笑。

方博小声的跟一旁的许昕嘟囔“其实我还是有点不明白为什么小雨总是对自己的歌喉迷之自信?”

没等许昕回答一旁听到的樊振东就不满的开口“雨哥唱歌可好听了!”

趁樊振东不注意许昕小声的应道“…咳,自信都是小胖给的”

方博歪头想想每次周雨唱歌小胖的热情劲一脸认同的点了点头。

前面的马龙听着他们的对话忍笑用手肘碰了碰张继科“你觉得这轮咱能赢吗”

“…没问题吧毕竟小雨一开口说不定对面就都‘阵亡’了”张继科懒洋洋的声音传来“还是有几分把握的。”

————
前面一章的评论有人猜测两‘王’到底是谁,我没有回复想着大家可以一起猜猜吧,大家可以把范围放广一点想的再细一点,看看有没有跟我脑回路一样的😂
目前国乒队‘王’的线索:音符、数字25
       跑男团‘王’的线索:数字7、一副三匹马的图。

评论(15)

热度(1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