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世间纷纷扰扰,唯愿初心。
**所有文章禁止转载。

【综艺梗】奔跑吧乒乓04

看点——
强强对决如期上演,张继科能否如愿撕掉李晨名牌?
是什么让周雨坐收渔翁之利?
两队又是如何猜出各自队里的‘王’智力比拼究竟谁胜谁负?
名牌大战如期上演,哪一队能笑到最后?

郑恺快步上前手臂一伸,方博一见脸色也严肃起来身子轻巧的避开郑恺的手臂。

baby从后方包抄过来,前有郑恺虎视眈眈,方博皱了皱眉觉得还是得搏一把,正决定先发制人。
一道声音传了过来“这是在干嘛呢那么早就开撕”

方博一手按着名牌一边回头望来人发现是许昕。

“瞎…许昕!”方博口一绕喊道。

许昕倚在墙边,手上拿着瓶旺仔晃了晃手“撕名牌怎么能不加我一个。”

方博翻了翻白眼“能不凹造型吗”

许昕推了推眼睛走上前“2v2?”

郑恺在心里盘算了下两男对一男一女明显不划算于是嘿嘿笑道“不不不还早还早我们就跟博哥开个玩笑,我们去找线索了等会遇见再说”

许昕似笑非笑“行,走吧”

得到回答郑恺拉着baby护着名牌就转身离开了。

“啧博哥差点就壮烈牺牲了”方博看了看两人的背影摇头。

“那敢情是我救了你啊,还不快谢谢哥”许昕抬了抬下巴。

“谢个鬼,你手上拿着什么玩意多大了还喝这个”方博瞥到许昕手上的旺仔嘲笑道。

许昕指了指手上的旺仔“看这多像你顺手就给拿过来了”

方博:“怎么拿这玩意保平安啊?”

“拉倒得了,辟邪还差不多”

“我去…”方博立马炸毛。

许昕揉了揉方博的头发“不跟你开玩笑了,喏给你喝”

“这不小孩喝的吗你当我小孩啊”方博嘴上嫌弃却还是接了过来。

看了看乖顺的喝着旺仔的方博,许昕心情很好的望了望四周“怎么样有没有找到什么线索”

方博一听一拍脑袋“你要不提我都给忘了,喏,这是刚刚找到的线索卡”边从口袋里掏出卡片递给许昕。

“奥运会?”许昕拧了拧眉。

方博将喝完的旺仔瓶丢进旁边的圾桶“没错,所以我猜我们这边的王应该是你们三其中一个”

“走,去找队友商讨商讨”许昕搭着方博的肩膀往前走。

“所以呢?”鹿晗挠了挠头有些不解。

陈赫笑的高深莫测“所以这个人就是邓超!”

邓超挑了挑眉指了指自己:“我?”

陈赫点了点头,用纸巾擦了擦嘴巴“你们看,现在就剩下3个人对吧,根据前面两轮线索数字七和三匹马,明显跟我和baby没有什么关系”

“跟超哥有什么关系呢?”鹿晗提问。

陈赫清了清嗓子“咳…一开始我也是这么想的,刚才吃饱了灵感就来了,你们看,邓超的名字缩写是什么不是DC吗?”

两人点了点头示意陈赫继续。

“D在字母顺序中排名第四C排名第三三加四可不就是七了吗?”陈赫嘚瑟的笑道。

两人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那三匹马呢?”鹿晗还是有些迷糊。

“额…这个我还没想到不过反正人就是邓超就对了”陈赫摆摆手。

“我知道三匹马是什么意思了”邓超摸了摸下巴“我忘了我女儿属马啊!而且她是14年出生现在16年”

“所以三匹马果然指的是你啊”陈赫兴奋的拍手。

“这节目组套路也太深了谁能想到啊”鹿晗摸了摸后脑勺叹气。

陈赫嘚瑟的挑了挑眉“这不本天才就知道了吗”

“哈哈哈赤赤你可以啊”邓超拍了拍陈赫的肩膀赞许道。

“所以我们现在的任务就是保护超哥顺便把国乒队的线索找到?”鹿晗问道。

“没错”陈赫点了点头。

三人聊的很开心殊不知谈话内容都被周雨听到了。

“我就是看他们聚在一起想看看他们干嘛没想到竟然得到了意料之外的线索”周雨看了看食堂里靠窗坐的三个人小声的说道边小心翼翼的转身离开。

“所以现在就是去找小胖他们告诉他们这个线索”周雨走在楼梯上边讲道。

“雨哥!”正准备下楼的樊振东一眼看到了周雨兴奋的喊道。

“小胖”周雨惊喜的叫道。

“雨哥雨哥总算找到你了。”樊振东笑呵呵的往周雨身边凑。

“胖儿,我们得去找龙队他们我刚才发现了不得了的事情”周雨拉住樊振东手臂轻声道。

樊振东点点头转而扣住周雨的手掌“行,走吧这一楼都没有我估计他们应该在三楼”

另一边的张继科和马龙走进一间教室,张继科看了看马龙认真寻找的样子挠了挠头也跟着找起来。

张继科拿起放在课桌上的课本看见上面的名字缩写笑了笑跟马龙讲道“现在的学生啊真会赶潮流名字都不规规矩矩的写都写的字母缩写”边兴致勃勃拿起桌上的笔和草稿本一笔一划的写起来。

正找线索的马龙回头一看看到张继科认真的样子有些惊奇边走过去“你在干嘛呢?”

“写字呢”察觉到马龙的走近张继科边拉开身旁的椅子示意他坐下。

“嗯?”马龙有些疑惑但还是坐下看了看张继科写的纸。
就见白纸上端端正正的写着‘ZJK   ML’

“怎么样?写的不错吧”张继科看了看并列的两个名字心情很好的眯了眯双眼。

“…”马龙一脸黑线“什么怎么样你写这干嘛给我找线索去。”

“不是,你就不觉得好看吗!”张继科将纸递到马龙前。

马龙看了看白纸上的字“…还行吧”

还没等张继科继续表达不满马龙突然灵光一闪喃喃道“继科”

张继科一愣“咋了?”

“你真是天才!”马龙激动的拽住张继科的手喊道。

张继科一脸懵逼“啊?”

“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25有可能不是指年龄,你看我的名字缩写ML在字母排行里刚好排名13和12加起来不正好25吗?”马龙指了指白纸上的字讲道。

“也就是说我们这队的‘王’是你?”张继科听后问道。

马龙摇摇头“不太确定,毕竟音符好像跟我没什么关系”

张继科挑了挑眉“怎么没关系了,你唱歌那么好听简直就是巨星”

马龙笑了笑“也就你觉得我唱歌像巨星,我知道我才没那么好”

张继科瞪了瞪眼“胡说,我说你唱的好就是唱的好,嗯这么一说我觉得我们队的王肯定是你,这样你一定要小心保护好自己,我会一直在你身边的。”

马龙笑了笑“那就辛苦你了!”

“好说好说”两人相视而笑

李晨走在三楼的走廊上“奇了怪了,怎么到现在我还没遇到人?”正说着呢就听到一阵说笑声。

李晨纳闷的推开教室门,就见张继科和马龙挺直着身子正坐在课桌前傻呵呵的笑着不知在说什么

“干嘛呢你们俩?”李晨奇怪的问道。

马龙摸了摸鼻子起身:“没干嘛”边用手暗示的碰了碰张继科。

张继科会意也起身笑道“晨哥不是说要撕一场来嘛?”

“你们两个我才一个”李晨有些迟疑。

马龙笑了笑“我不上,让继科跟你撕”

张继科点点头“我们俩单挑”

“可以”李晨一听这话爽快的应了“在教室不方便到走廊吧”

“加油继科儿”马龙小声的说道“我相信你可以的”边与张继科击了下掌。

张继科起身离开座位往外走,两人面对面的对峙着。

突然张继科发动了只见他步伐飞快,手臂径直伸向李晨的后背,李晨早有所料的抬手挡住张继科的手,两人激烈的斗争了在一起。

马龙坐在窗边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窗外正激烈搏斗的两人,手紧张的撺紧裤子。

张继科突然手腕一使劲甩开李晨的手臂,身子向前摸到了李晨的名牌。

与此同时李晨被甩开的手也飞快的摸上了张继科的名牌。

看到李晨碰到张继科的名牌,马龙心都提起来了。

“唰——”的一声,张继科一把撕下李晨的名牌——快准狠。

张继科抹了抹汗水喘着气道“承让了晨哥。”

“你力气很大”李晨无奈的苦笑与张继科击了个掌。

“好棒继科儿!”马龙兴奋的扑向张继科

张继科抱住马龙理所当然的回道“说好的要陪你当然不会被撕。”

趁着张继科拿纸巾擦汗,马龙帮张继科把他被李晨撕了一半皱巴巴的名牌贴好“还好你速度快要是再慢点你就被撕了”

张继科挑了挑眉“大黑牛果然是大黑牛还好赢了 ”

广播响起“李晨OUT”

“啊游戏还没结束?敢情那边的王不是李晨啊?”张继科略显失望。

马龙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好歹我们除了一个他们最大的帮手,继续努力!胜利会是属于我们的!”马龙伸出手掌。

张继科默契的与他击掌“加油!”

正准备离开食堂的三人听到广播声身子一顿,鹿晗惊讶的张大嘴“我没听错吧?晨哥被撕了?”

“我去大黑牛这么强被谁撕的啊!”陈赫也不可置信的开口。

邓超摇了摇头“不知道,我们赶紧找baby他们去,情况不利啊”

“what?李晨被撕了?”baby惊讶的望向郑恺。

郑恺皱了皱眉“这一下子就把我们主力给干掉了啊……”

“龙队是你们撕的吗?”成功会和后方博迫不及待的问道。

马龙笑了笑“是继科撕的!”

“厉害了我的哥”方博竖起大拇指。

张继科嘚瑟的笑了笑“怎么样你们有找到什么线索吗!”

“有!奥运五环你们看!”方博拿出卡片递给马龙。

“看来我猜的没错”张继科看了看卡片“我们队的王应该是龙就是不知道蓝队的是谁”

“是邓超”周雨的声音传来。

“啊?”方博疑惑的问道。

“我刚才听到他们讲话蓝队的王是邓超!”周雨看了看四周讲道。

“确定吗?”许昕偏了偏头问道。

周雨点点头“陈赫说的应该不会出错。”

“能干了啊小雨”张继科向周雨投去赞许的眼光。

“承让承让”周雨手抱拳笑道。

“我雨哥就是厉害”樊振东一脸骄傲。

马龙沉吟了会“那现在就是去撕邓超可是不知道他在哪这样吧两两分组好有个照应。”

“行!我跟方博一组”许昕点了点头表示赞成。

樊振东也举手“那我跟雨哥一组”

“行,注意保护自己不要被撕我们的目标是邓超所以不要恋战能避开其他人就避开”马龙想了想嘱咐道。

四人都点点头表示理解。

“那龙队你也要保护好自己的名牌,我们队胜利的希望可在于你了”方博眨眨眼讲道。

“去去去我在呢怎么也不可能让龙被撕了再说了你龙队也没那么容易被撕”张继科懒洋洋道边摆手赶他们走。
——

就在国乒队散开没过多久,突然广播声响起“王祖蓝OUT”

“周雨OUT”

“瓦特?怎么回事怎么又有人淘汰了”邓超跑着边问向一旁的陈赫。

这边刚听到蓝队有人out的方博还没来得及高兴就听到自己的队友也淘汰了方博一脸复杂“咋回事?小雨怎么淘汰了小胖呢?”

“怎么回事?”马龙皱了皱眉问一旁的张继科。

张继科摇摇头“不知道,走过去看看去”

——————

【鼓掌】有人猜对了哦没错没错跑男团的就是邓超,话说你们是咋猜到的呢?国乒队的你们怎么能忘了我们帅气的龙队呢!!我们龙队唱歌唱的那么好!条条线索指向他啊…
估计下一章完结,完结后估计还会写综艺全员加速中或者一路上有你吧?大概……

评论(5)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